好康報你知 ~

 

薑薑 ...

這幾天因為相片上傳流量已經超過 , 所以版面好幾天沒更新了 ...

再加上我原本想要減肥的計畫 , 因為一些原因受阻 ,

讓我有點鬱卒 ~ 

所以想要化悲憤為力量 , 

之前我有學繪畫軟體的應用 , 

再加上有在企畫公司磨練一段時間 ...

對設計雖然接觸的時間不久 , 但卻因為畫出興趣來而想嘗試著挑戰各種不同的風格 ...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不僅可以練習自己的能力 , 並且做些會讓你們覺得和別人不一樣的事 !

 

即日起至 6/23 ,

只要告訴我您是 第幾第幾 並且留下您的聯絡信箱

我將會一一與你們聯絡 , 並且客製化您所想要的部落格版面 ...

機會難得 , 行動要快 !

 

*動動您的小指頭 , 就能有跟別人不一樣的版面哦 ~

  還等什麼 ...

 

~ 最多還能校稿兩次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