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減肥的我~在團購網買了"美麗風尚"的票..

 

美麗風尚

 

終於~終於~終於~  我可以po照片上來了..

有點感動..

之後我會注意上傳流量的事 , 免得再像這次這樣沒辦法上傳 !!!

 

 

這間醫療診所不能拍比較深入照片,

所以只能拍拍表面,其餘的就只能到他們的網站上看個詳細 ... 

 

美麗風尚

 

美麗風尚

 

一開始就先幫我測量體重,體脂肪,跟缺水量..

真是的我~沒一樣是正常的,也對啦,如果都正常我也不會出現在這裡了,你說是吧..

 

美麗風尚

 

因為大姐姐說,所有設備都不能拍照,所以就只好拍拍假花跟桌椅過過乾癮..

 

美麗風尚

 

美麗風尚   

 

所謂"岩盤浴"是指整個人躺在鋪滿經過高溫的特殊石頭上,再用像蛹造型容器把你蓋起來,

讓你在裡面一直排汗,出來後果真汗流浹背,整件浴衫幾乎溼透..

但是再測一次怎麼沒什麼落差阿,//冏//

我想~可能是要像運動一樣持續才有用吧..

 流完汗,洗完澡,接著就要準備吃飯囉~

 

今天要跟一位好久不見老朋友見面,好開心喔 !

我們約在台中大遠百 12F的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他們有很多比利時各個不同品牌的啤酒..

而且像這種感覺到了國外氛圍的餐廳,通常食物都很重口味,而且也會擺個電視讓客人觀賞球賽,

但是~這間整個感覺就不像會有吵個不停的氣氛,倒比較像是安安靜靜的 piano bar..

而吃完了整個套餐下來,不但有飽足感,東西也不會太死鹹,真的是有別於一般的異國美食的餐廳喔 !

  

這是他們的menu內容~

 

大遠百-布娜飛

 

大遠百-布娜飛

 

大遠百-布娜飛

 

這是他們原本的組合套餐~

但我們這次點的是他們新推出的精緻套餐..

 

大遠百-布娜飛  

 

 點完餐~就開始忍不住拿著相機隨處及拍,

 這是他們櫃台下的擺設..

 

大遠百-布娜飛  

 

 哈哈~我超愛這種相框擺設的,不管是黑框白框,只要是有照片在牆上,都讓我沒辦法抗拒~

 

大遠百-布娜飛  

 

這是他們的櫥窗擺設~

 

大遠百-布娜飛

 

大遠百-布娜飛  

 

 天ㄚ~好多種酒對吧..

看的我都眼花撩亂了~若不是今天要開車,我一定來個不醉不歸..

<所以大家也要像我一樣,"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

 

大遠百-布娜飛  

 

在這裡真是一大視覺享受,真想拍下每一瓶..

但總不能讓多年不見的姐妹等我太久吧,所以只能依依不捨的收起相機~

 

大遠百-布娜飛

 

大遠百-布娜飛  

 

到了到了~要開動囉..

我點的【開胃前菜】是"鮭魚酸豆佐啤酒覆盆子醬",

新鮮嫩嫩的鮭魚生魚片加上酸酸甜甜的覆盆子醬,口味超搭,讓我一口接一口..

哈哈~只是前菜並沒有太多,只是用來開胃的,還真的有餓了的感覺~

 

大遠百-布娜飛   

 

【沙拉】我點的是"綜合水果沙拉",

每次吃這種套餐,我點的幾乎都是水果沙拉,因為它的醬是優格的醬料,

淋在水果上,酸酸甜甜的~ 哇..超讚的 !

說著說著我開始餓了..

最近為了想要分享平價也能穿出時尚的穿搭文,我已經早午餐都沒吃的在減肥,還讓自己寫美食介紹,真是豬頭..

 

大遠百-布娜飛  

 

我們點的【湯品】是"奶油培根巧達湯",

我其實對奶油沒有很喜歡,但因為我也不喜歡"義式蕃茄蔬菜清湯",所以只好點巧達湯..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奶油培根巧達湯,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不喜歡,反而讓我覺得既濃郁又香甜~

 

大遠百-布娜飛  

 

他們的主餐【披薩/義大利麵/燉飯】十三選一

我大姐點的主餐是"墨西哥辣味鮮蝦細扁麵",

她還吩咐廚房要給她大辣..挖勒~就不怕太辣沒辦法補救嗎?!

只是送來時的顏色怎麼感覺不怎麼辣???

 

大遠百-布娜飛  

 

我點的主餐則是"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細扁麵",  我對羅勒青醬真是情有獨鍾..

我很愛羅勒青醬  超愛羅勒青醬..

至於怎麼愛上它的,有機會再詳細說明吧 !

它的口味偏清淡,但還是有很濃郁的羅勒香..

乍看之下海鮮的料好像少的可憐,你錯了~你知道嗎?!這麵條下的蛤蠣是排的滿滿的,

我光是吃完這一盤就已經飽到不行了,((摸肚中

 

大遠百-布娜飛  

 

【拼盤】九選一

大姐點的是"墨西哥辣味薯條",

她真的很愛吃辣..

 

大遠百-布娜飛    

 

我點的則是"紐奧良碳烤雞翅",

我之前超愛吃「肯德基」的紐奧良烤雞翅,但是已經停售了..至今都還讓我超想念~

這次因為我真的吃很飽,所以我只吃一隻,其餘的就打包回家孝順老公..

它的味道很香,翅也很嫩,一口咬下去也很juice..

 

大遠百-布娜飛  

 

大遠百-布娜飛  

 

【主廚甜點】我們點的都是"芒果奶酪"

它上面裹著一層芒果醬很濃郁香甜,只是奶酪部分我比較不喜歡,

因為我會比較喜歡有Q彈的奶酪,而它的奶酪方面讓我覺得太軟嫩了..

 

大遠百-布娜飛  

 

 結束了還忍不住拿起相機回頭拍..

 

大遠百-布娜飛

 

大遠百-布娜飛

 

大遠百-布娜飛

 

大遠百-布娜飛   

 

好多年沒見了~當然要來個合照阿..

只是ㄚ姐還是跟以前一樣靦腆害羞,所以只有拍一張就放過她了~

笑一個吧..

 

合照.jpg  

 

 

雪 囉唆時間-岩盤浴-4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