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獻上以前寫過的一篇小文章 ~

 

To 親愛ㄉ呆.....

     你知道ㄇ? 一開始是什ㄇ吸引ㄌ我注意到你?! 
  是你ㄉ尊重 . 細心 . 體貼 .....etc!
  你簡直就是綜合ㄌ好男人都應該具備ㄉ"綜合體"!!
 



  But這樣ㄉ你 , 已經寵壞ㄌ我~
  這樣體貼ㄉ累積 , 已經讓我欲罷不能!!! 
  已經不會因為你ㄉ小小細心而有所感動! 你讓我要ㄉ更多.....
                                         怎ㄇ辦?
  以前只要你來接我上下班 , 我就會覺ㄉ你好貼心喔 超Sweet .....!
  But現在這些舉動 , 我卻覺ㄉ是理所當然ㄉ~_~

  *你知道ㄇ? 這一ㄍ星期下來....我心情很難受
  因為你ㄉ態度已經有著微弱ㄉ轉變?!
  你讓我覺ㄉ~ 你不想再讓我依靠ㄌ!
  雖然你沒有很明顯ㄉ表現出來 , 你一樣會關心我 ;
  一樣會擔心我ㄉ身體狀況 ; 一樣會一副有什ㄇ事你會陪在我身邊ㄉ樣子......
  but我~ 還是感覺到你一絲絲ㄉ冷淡!
  以前就算鬧到怎樣僵 ~ 你還是會先打破沉默!
  只是現在....就算場面多尷尬 , 你還是ㄍㄧㄥ在那兒 , 不打算做任何動作
  很尷尬吧!!!

  我想~ 我們現在對於彼此ㄉ感覺 , 只有表面上表現ㄉ好像很在乎 , 
  其實已經淡ㄌㄉ樣子 ! 
  我很怕~ 真ㄉ很怕~ 怕到我不想再繼續分析下去 .....
  (現在ㄉ我....竟然邊寫邊顫抖?!)  怎ㄇ回事? 為什ㄇ緊張?!
       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放在心裡ㄉ事那ㄇ多 , 每一件都很沉重而且難以負荷~
  真ㄉ也沒勇氣再面對什ㄇㄌ? 積壓太多 , 會覺ㄉ累!!!
         真ㄉ累ㄌ~ 也該累ㄌ ......


  註: 在看完ㄌ之前和你寫ㄉ交換日記後 , 我哭ㄌ~ 
       心頭一陣鼻酸 ! 很難過.....無論是我們甜蜜ㄉ話語 ,
       OR爭吵ㄉ情節 , 又OR是我無理取鬧ㄉ任性.....
       看完之後 , 彷彿這些過程都是前幾天才發生過ㄉ一樣
                                 ~無奈~
       
       看到ㄌ那句: 我又忘ㄌ你總是把我擺在第一位 !
       看到這裡~ 我就開始覺ㄉ心酸....
   因為覺ㄉ你這幾天怪怪ㄉ !!! 覺ㄉ你對我ㄉ態度 ,
   對我ㄉ感覺似乎已經變ㄌ! .........
   So 就央求你可不可以不去上班陪我?
   但是你沒有像之前那樣ㄉ留下來~
   其實我沒有要你留下 , 而是想證明我在你心中ㄉ第一位有沒有變?!
   而答案..........................
   我想~ 經過這一ㄍ星期ㄉ觀察 , 而我也識相ㄉ作ㄌ些改變 ~~
   就是....... 你不再是那ㄍ有可以讓我依靠ㄉ肩膀ㄌ!!!
   "未來只能靠自己"        這樣也很好 , 不是ㄇ?!
                                                                               看開了的 靜  .........



吳若權書上有一句話是這ㄇ說ㄉ....
     不要喜歡他對你ㄉ好 , 而忘ㄌ自己想要什ㄇ?! 
說ㄉ很貼切 , 對吧?!
有很多人一開始盲目ㄉ接受ㄌ對自己好ㄉ人 , 卻忘ㄌ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ㄍ人?!
然而一方無私ㄉ一直付出 , 而另一方卻照單全收 .....
這種戀情卻很危險ㄉ威脅到他們日後ㄉ發展
一直付出ㄉ那一方會有累ㄉ時候 , 當他發覺付出後卻沒有得到任何回饋 , 
雖然他沒有要任何ㄉ回報 , 但內心深處還是希望他ㄉ付出能夠得到肯定及認同 !
這時候ㄉ他會覺ㄉ自己像ㄍ傻瓜一樣ㄉ一再給予 , 卻沒有得到一點點ㄉ感激~
所以停止ㄌ所有物資 , 感情ㄉ給付 ......
而照單全收那一方 , 卻沉溺在別人疼愛ㄉ情境裡 ......
沒有考慮到對方也在等著你ㄉ在乎 , 只是ㄧ昧ㄉ享受這不平衡ㄉ感覺 , 
久而久之~ 變成ㄌ一種習慣 , 只習慣接受 , 沒有任何回報ㄉ想法 !
當一方停止ㄌ供應時 , 會滿腦子ㄉ想為什ㄇ?
這不是他應該做的ㄇ?!
 
原來是一開始兩人ㄉ相處模式就有問題ㄌ.......
ㄧㄍ願打 , 一ㄍ願挨~   沒有誰對誰錯 !
只是表達ㄉ方式不對而已.......

我想每對情侶都有這種不平衡ㄉ狀況 , 但是試著嘗試"給予" ,
就會有意想不到ㄉ收穫唷 !
                        試試吧......

         
                                                    snow

 

別忘了~回應是一種禮貌唷..

留下你的腳印,好讓我認識你~

您的一推 一讚 一留言都會讓我很開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