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西屯路新開的一間  竹野平價日本料理

 

原本以為難得有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沒想到上網查它的資料卻一堆分店 !!!

 

大概在前兩個星期已經有去試吃過 , Amazing...

真的是平價又美味..

接下來帶你們來看我們都點什麼好料的吧~

 

他們開在西屯路上 , 算在鬧區 , 而且有兩個店面唷 !

 

 

一邊店面是擺生魚片的櫥窗 , 另一邊則是客座 ..

店家外面也有座位唷 ~

只是那麼熱的天氣 , 當然是做裡面吹冷氣會比較吃得下吧 !

 

 

裡面的擺設很簡單乾淨 , 只是座位沒有很多 ..

裡邊座位只有五桌 , 外場有四桌 ,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客滿要等 ,所以這次就提早來 .. 

哈哈 ~ 果真被我料到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得意

 

 

他們的桌椅都矮矮小小的 , 但坐起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

 

 

 

兩個店面中間的柱子則是用復古窗來襯托店面的裝潢 ..

 

 

我喜歡這種乾淨的透明的櫥窗 , 能夠看到食材是否有不乾淨的狀況 ..

(雖然用肉眼看不出來新不新鮮 , 但是會因為看到而有所放心)

 

 

薑薑 .. 上菜囉~

首先登場的是 《海苔壽司》 6個/40元  ‧‧ 價錢很親民吧 !

本來是想要點 《海苔壽司》 8個/60元  ‧ 價錢也不貴 ,

但是我寶貝女兒不吃豆皮壽司 .. 所以就點這個比較簡單的海苔壽司 ..

至於口味 ~ 真抱歉 , 這是點給我女兒吃的 , 我跟她爸爸一個都沒吃到 ..

只知道我女兒還滿喜歡的~

 

 

 

哇 ~ 我的好料上場了 ..

吃日本料理怎能少了這一味 , 《大綜合生魚片》 11片/220元 ‧‧‧‧‧‧‧‧‧‧‧‧ 價錢很ok !

這生魚片味道 鮮 甜 美 , 讓我念念不忘~

口感很嫩 , 味道夠嗆 , 放在嘴巴的那種鮮度 ,讓我捨不得吞下它 ...

寫著寫著 口水都垂涎欲滴了啦 !

反正就是很棒啦 ~

 

 

 

他們其實算有結合中華料理 , 所以才會有炒飯吧 ... 

這只是一般在外面很容易買到的 《肉絲炒飯》 60元 ‧ 價錢也不貴 !

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那粒粒皆分明而且又不會太乾讓人難以吞嚥 , 

再配上我點的蝦卵 , 口感真是絕配 ..

 

 

 

這次老公有點 《和風生牛肉》 120元

它比較特別的是 , 它的生牛肉有稍微烤過 ,

讓它帶有焦焦的口感帶出了牛肉的甜味 .. 喔依西~

之前有在別的地方吃過生牛肉 , 但可能因為不新鮮 ,所以讓我直奔WC ..

但是他們的《和風生牛肉》很鮮甜 ,重點是我沒有跑廁所唷 ~ 

可以放心食用 ..

 

 

 

 

 

這就是我剛說的蝦卵配炒飯中的蝦卵 ..

是這樣的 ~ 這盤點的是 《綜合小菜》(任選三種) 100元 ‧‧ 真是爆便宜的 !

它有以下幾種讓你選擇 ..

(干貝唇 ● 日本黑豆 ● 南極蝦 ● 牛蒡絲 ● 蝦卵 ● 泡菜)

我因為要跟炒飯搭著吃 , 所以點了兩份的蝦卵  ((其實是自己超愛蝦卵 //

 

中間的是牛蒡絲 , 其實它的分量都不少 ..

 

 

 

 

 

我的最愛 ~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這樣搭著是看看 , 讚 ..

 

 

最後這一道是 《鹽烤松阪豬》 120元

因為是用燒烤的 , 所以時間較久一點 , 其他的食物都吃得差不多了 ..

順道一提 ~

他們的出餐速度其實滿快的 , 這也是我鍾愛的一小部分 !

 

 

 

 

對了 ~

店面前也有小桌椅讓客人坐在店門口 , 是不是有種小日本的感覺啊 ?!

 

 

 

 

 

雪 囉唆時間-竹野日本料理.jpg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