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喜歡拍照的我,現在因為有"智慧型手機",讓我喜歡上照相,也拍出心得唷!

 

下面這張是我在新試用一款粉底,妝後的自拍...

3D美妝初體驗

其實我很不喜歡夏天化妝,因為出汗後很容易有浮妝或脫妝的情形發生,而我又有很嚴重的粉刺問題,

所以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粉底液,甚至也用過專櫃的,但是效果並沒有改善..

但是,這次所試用的粉底..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次的妝,因為妝底本身很自然,而且我化的都是淡妝,還能呈現出自然的效果,真的很棒!

 之後會為大家分享這款粉底...

 

因為這次的妝我很滿意,所以也配上了比較誇張的耳環,有種自然又野艷的妝感~

天ㄚ~我真的超愛這張照片的啦!

這張是有用相機App做背景效果,下面有一張是以整張呈現的! (這款相機App也很讚,等等會分享)

 

 

 哈哈~這張是剛剪瀏海的時候,整個就裝可愛~

看的出來我30歲了嗎.. 

 

剛剪的妹妹頭

 

 

我很喜歡戴帽子拍照,而且覺得有不一樣的感覺..

表情會比較自然!

 

帽子臉

 

 

這張是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在小人國的摩天輪上拍的..

其實是因為我有點懼高,所以才想做些別的是來轉移注意力~哈

但那時真的很怕 ((抖..

 

環遊世界-小人國

 

 

其實我也很喜歡帶著墨鏡拍,因為會看不到自己的眼神就比較不會害羞,而且也很有型~

(自拍在害什麼羞ㄚ~  //冏// )

而且車子就像是我自己的小天地,可以自己在車內做任何事..

像如果心情不好我也會獨自躲在車裡,把音樂放的很大聲,即使大聲哭出來也不會害怕有人會聽到~

但心情好時,就像這樣拍照,打發打發時間..

但注意唷~現在政府有規定不能在行駛(駕駛人員)的時候玩手機,否則可是會被罰錢的喔!

 

難得戴墨鏡

 

 

正面再一張

 

 

哇~好久沒綁辮子了..看的我女兒都吵著要留長髮!

看吧~就說戴帽子很不錯看,也很青春洋溢!

 

綁辮子..

 

 

咦~你再看我嗎?! 可以再近一點!

哈哈~打什麼廣告ㄚ..

這張也是在車內拍的!

 

ㄨ~是誰

 

 

這張我也很愛,跟第一張是同時間拍的,所以妝感超自然..

只是這張我有調銳利度,所以感覺也比較清楚!

以前都想走日系風格,但這幾張下來,大家是不是覺得我比較適合性感野艷風..哈哈~

 

在想什麼ㄋ?

 

 

而這張就是第一張但沒有做背景效果的原檔~

 

這張我也喜歡

 

 

之前看到我好朋友和她的姪女在玩搞怪表情,就拉著我女兒也來試試..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還跟我女兒絞盡腦汁的想各種表情! 玩到走火入魔了!

這張的我帶著遮陽帽.. 是不是天生的帽子臉,哈哈~ (我怎麼敢這樣說 //羞//)

 

愛上搞怪表情

 

 

真的是連在外面都不安分,這天是我家妹妹滿10歲的生日,在外面慶祝還不忘搞怪~

是不是多了很多種不一樣的表情,注意看每張照片都是有劇情的喔..

((我們兩個是不是很有戲劇天份?!))

 

連在外面都不安份

 

 

咬你~

 

咬你

 

 

驚~

 

恐怖ㄜ

 

 

香一個

 

香一個

 

 

剪瀏海也有一段時間了,它也漸漸變長了,都會一直次到我的眼睛,讓我很難受,

但是因為劉海會讓我看起來比較 younger & 也比較有年輕的味道,所以一直很難決定是不是要繼續留..

真的很困擾....................

因為真的太長了,所以這天就把瀏海往旁邊梳了!

把瀏海往旁邊梳

 

 

終於有一張是正常的了~

 

清純

 

 

才說正常就又馬上搞怪..真是沒有片刻安寧~

 

搞怪

 

 

被誰欺負了???弄得我也很難過...

 

被誰欺負ㄌ..

 

 

我沒做錯事~怎麼罵我ㄋ?!

 

C360_2013-05-05-12-40-56-940

 

 

你不知道老娘脾氣不好嗎?!敢兇我...

嗎咪~我下次不敢了!

 

C360_2013-05-05-12-41-49-880  

 

 

談不瓏~只好拼輸贏..

 

揍你

 

 

玩到累了~來張耍酷的照片做為 ending 吧..

 

C360_2013-05-05-12-39-06-684

 

 

雪 囉唆時間-1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