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都變成 de 的忠實試用者了 ~

這次很開心又抽中了試用的資格..

有看過我文章的妞兒應該知道我之前也有po試用它們家產品的文章~

如果忘了 , 請點這裡  ~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jpg

 

而這次試用的是《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它集結亞洲女性的所有需求 ,

  抗皺、潤澤、白皙、回復妳年輕的好膚質 !

全新野山藥+九胜肽  重現美緊緻透亮白皙膚質

永遠保持BABY般稚嫩皮膚 ...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01.JPG

 

隨著試用信封裡很貼心的夾著一張 "商品體驗折價券"

其餘的是隨即附上的商品型錄...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02.JPG

 

話說這次收到的雖然跟之前一樣一包只有3g ,

但是這次有 3包 唷~  算是有進步啦..

((廠商應該也知道要利用3g寫一篇試用文是有困難度的  4b400ee90948c.gif  

每一包試用包都有標示製造日期唷...  可以安心使用~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03.JPG

 

近拍試用包說明內容~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04.JPG

 

要開始試用囉...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05.jpg

 

透明水狀 , 也因為是"水狀" 所以我使用化妝棉沾著輕拍肌膚 ,

有種淡淡的清涼味 , 像藥草的味道 ..((但又好像不是~

只覺得不刺鼻的清香會讓人心神舒緩...

這股清涼香氣讓我很愛~  4a305ec206a5c.gif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06.jpg

 

剛好前陣子面臨考試的壓力 , 是該找機會好好放鬆一下 ..

(( 人家想度假了~   49c32abbcd9b0.gif  

但是這股味道並沒有停留在肌膚上太久 , 我雖然習慣輕拍吸收 , 當然也是順便按摩 ,

但它本身的吸收速度極好 , 使用完後肌膚有種滑滑的感覺 , 我好喜歡喔~

而且清爽不黏膩 , 沒有絲毫的存在感也讓我好"甲意"唷~  49ffbdcd11c01.gif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07.jpg

 

既然有3包試用包 , 當然不能浪費所有可以使用的機會ㄚ~

接著看下去吧..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08.jpg

 

 我覺得這《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的用量不用很多 , 

而正貨的容量是 250g , 所以我用了其中一包做 敷臉 用...

我把一包的試用精華到入空瓶 , 再利用化妝棉去吸收~

((因為只有3g , 所以就沒有使用壓縮面膜..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09.JPG

 

像敷臉一般敷上肌膚~

因為我覺得夏天的保養冰冰涼涼的最好 , 所以我拿冰鎮過的精華貼上去 ......

剎那間覺得整個覺得馬上去暑消熱 , 好舒服喔~  49c32ad09363c.gif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10.jpg

 

敷完後的臉極其清爽 , 股溜股溜~

我大約敷了5分鐘 , 但我覺得如果是正貨的話 , 用量可以增加 ,

那就大約可敷7~8分鐘...

一樣~小小按摩讓其精華吸收 , 感覺真的很冰涼舒服......

第一化妝品[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11.jpg  

 

*其實兩次試用 第一化妝品 下來 , 真的讓我覺得它質地還算溫和 , 不刺激 ,

標示也很清楚 , 成分很簡單 , 相對的安全性就高....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它們的官網逛逛~  de 第一化妝品

 

喜歡本文章的兵友 , 別忘了推推  讚讚  加留言分享唷~

ㄚ哩嘎多........  4a305ec206a5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