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png  

這次很開心能夠獲得 第一化妝品【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的試用機會.. 

在一開始收到試用品的時候 , 心裏有不少疑問 ..

因為它是用信封裝著一小包的試用包跟公司的產品目錄~

心想~怎麼會只用小包裝試用 , ((感覺這種試用包 , 專櫃都拿的到吧 !

本來還以為 , 至少會有一小小罐的試用品ㄋ...

我是在7月5日收到試用品的 , 

而使用的期間是 7月6日~7月10日

之前雖然聽過第一化妝品 , 但始終沒機會試用過 , 

以下是這次產品的特色...

第一化妝品.jpg  

產品說明

四重肌膚防護因子,讓肌膚回應「緊.潤.細.滑」四大需求。 

  緊緻抗氧:珍貴分子酊及角鯊烷成分可修護肌膚皮膜,由內而外填補肌膚深層細紋,恢復彈嫩肌。 

  撫紋抗皺:珍貴植物鞘氨醇可撫平細紋,滑順肌膚表層,減緩深層皺紋形成,啟動肌膚由內而外新彈力。 

  調理平衡:燕麥精萃成分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柔嫩肌膚。 

  強效保濕:添加玻尿酸,形成保水薄膜鎖住肌膚水分,強化肌膚長效保水滋潤力。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因為外因性老化與內因性老化使肌膚更替減緩。

因此,當肌膚變得乾燥缺水,失去彈性、緊實與韌性,因而形成皺紋。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精選珍萃成分,提供您全面肌膚防護機制。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02.JPG

薑薑~

這是這次收到的試用包 , 有 3ml

還有他們公司的產品目錄..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01.JPG

有詳細的產品成分&功效..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03.JPG

背面還有製造日期~

以包裝來說 , 該標示的都標示了..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04.jpg

要試用囉~

先來張素顏嚇嚇大家 XDDD

((我已經上過化妝水跟眼霜囉 !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05.jpg

7月6日開始試用~

先打開試用包擠出一些 , 可以看到它是很扎實的白色乳霜狀 , 

((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造成我臉上的油膩感以及存在感..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06.jpg

分別點在臉上6點 , ((其實應該是點在5個地方 , 但我習慣了 XDD

試用這天~覺得有點難推開 ,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擠太多了 

真是耍寶.........

後來覺得【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其實用量很少 , 

所以我用到10號才用完...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07.jpg

其實等到全部推均勻之後 , 吸收力還滿快的 ,

重點是~原以為他會有油膩感 , 但是我錯了..

待吸收後的肌膚其實還蠻清爽不油膩 , 也讓我覺得無負擔 ,

臉上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 而且 , 反而還多了份光澤...

  還有還有~它的那種淡淡的香味在我臉上打轉 ,

讓我整個心情大放鬆 , 女生就是要自己香香的~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JPG

 

  我很喜歡在保養的時候小小幫自己的肌膚按摩..

既然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有緊緻的功效 , 

那當然不能浪費這種可利用的功效阿~

雖然我習慣輕拍讓其精華吸收 , ((其實輕拍也是一種按摩肌膚的方法喔..

但是這次我在使用上加了往上推的動作 , 

幫它快速緊緻肌膚~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jpg

 

其實我愛的保養品只要不要有油膩感及過度的存在感 ,

就會大大的加分~

更何況我覺得這瓶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它含有保濕成分 ,

才會讓肌膚在使用完後呈現超水嫩有彈性的效果..

而且不會泛油光喔 , 是很自然的光澤..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JPG

 

妳看看~

配合按摩之後的輪廓有比較 UP UP 嗎 ?!

XDDD 滿意~

以前我真的是太懶了 , 沒做到什麼保養 , 

是近幾年才開始覺得不能讓皮膚惡化下去..

話說人生30才開始 , 預防勝於治療 ,

我可不允許有絲毫小線條掛在我臉上 , 

這瓶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將會是我抗皺的新寵兒~

第一化粧品 [de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JPG   

 

  保養順序~

第一化妝品很貼心的提供了保養程序..

像我這種粗線條又記性差的人 , 最需要這種小備忘了~

在這邊也分享給妳..

晶緻抗皺奇蹟乳霜-第一化粧品廠股份有限公司.png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們 , 別忘了給予我肯定..

您的一推  一讚  一留言  都會讓我很高興唷~   ㄚ哩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