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a鳶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 ~

這 30ml 的洗髮精 , 我用完了才po文喔...

其實很難得看到免費試用品能夠給的這樣豪邁~

因為一般都只會給像試用包那樣的 , 感覺就沒什麼誠意..

DSCN6493-01.JPG

 

首先先來介紹 AROMASE 艾瑪絲 對於研發產品的理念~

它們有五個特色 :

 走過56年的純正天然傳統

我們只選用來自全世界最高級、最純正的天然原料,

處方中的原料都必須經過我們實驗室的嚴格測試後及

檢驗確認其純度與效果後,才能正式被採用。

Aromase艾瑪絲頭皮洗髮精領導品牌~洗髮精推薦草本健康天然解決頭皮問題-01.jpg      

 專為東方髮質及頭皮設計

東方人髮質與西方人髮質特性不同,

艾瑪絲 實驗室完全針對東方人髮質的特性設計適合東方人專用髮品,

有效的針對不同洗、染、燙髮質及濕熱氣候設計,以標靶護理為產品研發重點 。

 高標準品質

堅持產品草本天然,沒有使用任何種人造石化成分,

並以最平價的價格為您帶來最有價值與效果的個人頭髮保養商品。

 100%環境無害成分

不對環境造成任何的傷害,

堅持使用可以完全被生物分解的原料。

也堅持使用可再循利用的塑料瓶。

 無動物測試

我們愛護動物不做傷害動物的測試,

也沒有將產品交給別人進行動物試驗。

Aromase艾瑪絲頭皮洗髮精領導品牌~洗髮精推薦草本健康天然解決頭皮問題-2.png  

     圖片取自官網

看完了他們對產品的堅持 , 是不是對陌生的艾瑪絲有信心了ㄋ?!

廢話不多說囉 , 讓我們進入主題吧~

我之前有PO文請大家加入 AROMASE 艾瑪絲 有入會禮..

((但現在活動已截止了..

免費拿到的就是這款新品 5a鳶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 

在產品的背面有貼產品的特色及使用方式~

主要是針對油性髮質所設計的去油潔淨配方,

添加長效控油能力的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

可吸附頭皮過多油脂,並降低出油現象產生,

搭配上具芳香的檸檬草和迷迭香,可舒緩頭皮油膩感,

有效調理頭皮,佐以佛手柑精油、茶樹精油與蘆薈萃取,

能深入潔淨加強髮絲鎖水度使用後頭皮立即清爽,

輕鬆揮別油膩髮根及油頭,有效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舒適。

DSCN6494-01.JPG

 

我喜歡它一打開就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 讓整個人很放鬆..

洗澡~除了要洗淨髒污之外 , 最重要的就是要將一整天的疲勞消除ㄚ ,

當然放鬆心情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我就照著它的步驟~

第一次洗的時候沒有過多的泡泡 , 稍微搓柔後大約在20秒沖洗乾淨。

再來洗第二次時 , 泡泡就比較細 , 也比較多..

然後就稍微按摩一下頭皮 , 讓泡沫停留大約2分鐘我才沖洗掉..

 

主要成分~

艾瑪絲.png  

 

及其功效為幫助清潔油性髮質,能舒緩頭皮、強韌髮絲,

解決頭髮油脂分泌物問題,具有長效控油能力,

長期使用能有效調理油脂分泌,舒緩頭皮的不適,保持頭髮濕潤度。

DSCN6499-01.JPG

 

我因為髮量很多 , 有屬於油性髮質 , 

所以在夏天的出油情況讓我還滿困擾的..

尤其是瀏海~ 因為我的肌膚也算是容易出油的  

((怎麼整個都油通通的ㄚ~氣 ^^ 

所以只要臉上有油光 , 我的頭髮也就跟著遭殃..

而一開始使用的時候 , 可能控油的效果只能小小的維持一天 ,

但之後感覺控油時效有漸漸延長 ,

只是想等到它能不能使頭髮控油的時效變成兩天時 ,

它已經被我用完了... 

↓ 剛洗出來的油頭不會毛躁 , 很有光澤唷~

((是燈光的關係吧 XDDD

mmexport1372896374177-01.jpg

 

其實使用完後的頭髮不會很乾燥 , 而且不需使用潤髮乳就很柔順喔..

mmexport1372896383203-01.jpg

 

薑薑~

沒有出油的頭是不是分外清爽 , 

而且不用頂著一頭油污 , 也感覺分外輕鬆..

話說~我的瀏海又變長了..

真是的 , 之前想要年輕一點才剪瀏海的 , 

但是這瀏海真的不好照顧 ,

大約每隔一個月都必須花錢剪短它 !

有沒有抑制瀏海生長的藥水ㄚ , 讓它永遠都是這樣的長度...

mmexport1372896387388-01.jpg  

 

雪 囉唆時間-5a鳶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兵友 , 別忘您的推推 讚讚 加留言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