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我女兒來享受一下貴婦生活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這間是聞名已久的Sweet Emily法式甜品屋..

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看, 所以趁著我女兒考完試有空檔之餘, 

再加上這次她考的還不錯, 就算是給她的小小獎勵吧~

((其實是自己想吃 XDDDD..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種甜食已經失去興趣了..

可能是因為在減肥, 吃了這種熱量相當的甜點會有莫名的罪惡感吧~

 

Sweet Emily其實是屬於在"柏地廣場"內的法式甜品專賣店,

雖然它位在一樓..

《柏地廣場》~好陌生的名字喔..

原來在"衣蝶百貨"之後, 換成了"柏地廣場"..

我都還沒進去逛過, 但看到它的華麗 氣派的裝潢,

我覺得可能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那天為了找化妝室, 無意之間闖入"柏地廣場"的F1美食街..

天ㄚ~那些是什麼?!

怎麼牆上那麼多餐具...

幾乎每面牆都以各種餐具為主體的白色牆面,

我有偷偷摸過唷,那是真的餐具..

柏地廣場

 

柏地廣場

 

妳們看~是便當盒ㄝ..

柏地廣場

 

拍到這張才知道, 原來它們是被泡棉膠黏著的..

這麼重的餐具,怎麼黏的住ㄚ???

柏地廣場

 

很特別的餐廳候位座椅..

柏地廣場

 

柏地廣場

 

柏地廣場

 

這是在化妝室旁的一家日式餐廳拍的~

本來以為是椅子, 可是之後覺得應該是擺飾..

柏地廣場

 

柏地廣場

 

柏地廣場

 

蒸籠..

柏地廣場

 

柏地廣場

 

連簑衣都有..

((還有小件的,可愛吧!

柏地廣場

 

柏地廣場

 

柏地廣場

 

鍋碗瓢盆通通應有盡有.. 

柏地廣場

 

回到主題~

這是Sweet Emily在一樓外面的小招牌..

是Tiffany色ㄝ,     ((馬上失心瘋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就是這裡~我找你找好久囉..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哇~看到色彩繽紛的馬卡龍了沒?!

還有各種法式甜品..  看的我都口水直流了.......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因為它們是屬於甜品店, 所以下午茶時間是從中午12:00開始..

七樣小甜點才$200唷!   (不含飲料)

價格上其實算親民..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點完餐~馬上帶著相機轉戰櫃前猛按快門..

好可愛的杯子蛋糕喔.. $60元/個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天ㄚ~感覺又可愛又可口..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這邊的則是法式甜點..

價格則是 $130元起跳~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哇~~~~~~

馬卡龍......    ((尖叫

這些是沒有單點的喔, 全都是要買盒裝的!

<最少六個$250元起跳>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這顏色~不是我昨晚把它擦在我指甲上的顏色嗎?!

《最近心血來潮自製渲染美甲, 有機會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店內擺設..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妳們看這馬卡龍塔是不是太犯規了..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還有這杯子蛋糕..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這個是~.............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馬卡龍鐵塔",

真是聞名不如見面.. 這也太壯觀了吧~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妳們瞧這蛋糕~

會有人捨得吃它嗎?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感覺這裡的商品滿適合佈置會場, 像是婚宴 生日宴 派對..等等

這是客製化的杯子蛋糕, 拿來佈置會場的最佳小幫手~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店內擺設~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連吊燈 掛燈都充斥著法式情懷~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甜點上桌囉...

我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 是不是很豐盛~

雖然好想馬上嚐一口, 但是還是必須讓手機先開動..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前拍拍後拍拍..

我女兒一直問~可以吃了沒?!

哈哈~我說等一下就好囉!    ((真是折磨人..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連飲料一起入鏡..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我們點的飲品是《蘋果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一起拍不過癮, 在分開拍拍..

只聽到"喀嚓喀嚓"聲不斷~

簡直停不下來..

其實是因為它長的太繽紛可愛, 讓我捨不得入口啦~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從外面拍櫥窗會有一些光的折射, 所以沒有很清楚顯現每一種擺設!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外面也有讓客人休憩的地方~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櫥窗內的小東西~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拍到都捨不得走~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最後來張"馬卡龍鐵塔"做浪漫Endding吧~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左上角的圖就是我自製的渲染美甲唷..

哈哈~我個人是滿愛的啦..

Sweet Emily法式甜品  

 

**如果喜歡這篇的朋友們, 別忘了幫我推推 讚讚 加留言唷**

**感謝您的光臨**     ((90度鞠躬..

 

 雪 囉唆時間-馬卡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