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姊妹花難得齊聚一堂...

咦~怎麼多了一朵小花,超口愛的 

各位兵友ㄚ, 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唷,

因為今天po的幾乎都被這朵小花佔了我整個版面了...

姐妹聚會

媽媽才去廁所, 你怎麼就雞屎臉...

來來來~阿姨跟你照相好不好 !

天ㄚ~這小孩也太上相了吧..

皮膚整個白拋拋幼綿綿, 還好我也沒輸給妳, 哈哈哈~ ((在跟小孩搶什麼鏡頭ㄚ

 

本來今天訂的是6個人用餐 , 但因為有兵友沒有來,

所以只剩下我們五朵姐妹花...

瞧~我們坐了這麼大一桌 , 怎麼好意思//

 

他們餐廳的佈置以高尚白為主色調 ,

用餐氛圍整個就感覺很乾淨優雅 ,

說真的實在不太適合我們這幾個粗魯的人.......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menu感覺沒有太多複雜的菜色 !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這是《開胃飲品》 "蔬果汁"~

它是由蘋果 奇異果 西芹所打成的蔬果汁 ,

喝起來不會有難聞的蔬菜味 , 有種淡淡的水果清香味...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這道《沙拉》"法式蜜桃燻鴨胸生菜沙拉"~

有人會覺得鴨肉的肉質很老 , 很難咀嚼...

但是水相的這道鴨胸生菜沙拉 , 肉質甜美軟嫩配合著小小蜜桃片 , 

微甜微鹹的口感真是絕搭..

**我本人滿推這一道沙拉的**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無時無刻我身旁的這位小妞都在對我放電 ,

我只能很抱歉的跟她說 , 我已經結婚囉~    ((哈哈哈~

 

她真的超口愛對吧..

讓我們歡迎這位口愛的小妞加入我們四朵花的行列~  ((掌聲歡迎

小不點

 

別玩了別玩了~

我整個又開始了我母姓氾濫 , 跟這小鬼玩的不亦樂乎..

《主菜》經典法式雞腿捲鑲鵝肝醬田螺佐黑松露沙司~

這道主菜給我的感覺反而是旁邊的"飯"讓我印象深刻..

怎麼說ㄋ~

我個人覺得雞肉捲的部分肉質較沒那麼嫩 , 

口感讓我也覺得有點老..

但是旁邊的米飯讓我覺得愈嚼愈有米飯香 ,

而且感覺不是一般的白米 , 可能是五鼓米 , 但又沒那麼粗糙..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

總之下次兵友們有機會別只品嚐主要菜色 , 旁邊的小配菜也要細細品嚐 , 

因為都是廚師們的用心~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對了~

還有最重要的《湯品》佩里哥松露野菇奶油濃湯~

這道湯品真的很濃郁 , 濃濃的奶香味超好喝 , 

連我旁邊的小妞都喝到停不下來..

**我個人超超超推薦這道湯品的**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甜品》法式鮮果奶酪~

股溜股溜的奶酪 , 口感棉密 , 奶香濃郁..

而另一款則是 巧克力布朗尼~   ((這是姐妹點的

微苦  但甜而不膩 小小的份量讓身體無負擔..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飲品》香澄蘋果汁~

左邊大杯的是蘋果汁 , 右邊的則是鮮柳橙汁..

在還沒將柳澄倒入蘋果汁時 , 我覺得蘋果汁的香甜程度剛好 , 正是我喜歡的味道 ..

倒入之後 , 有淡淡的柳橙香 , 但覺得好像把蘋果的香氣給蓋掉了!!!    ((重點是我只加一點點 1/3

我覺得有機會點到這杯飲品的兵友 , 先試試它原本蘋果汁的味道 , 真的很好喝..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用完餐~

可以開始背起專業相機開拍了..

這是其中姐妹之ㄧ~

你瞧她生完沒多久 , 整個身材竟然快速恢復 ,   ((氣 

雖然多了份媽媽味 , 嘴裡叨唸著媽媽經..

但風韻依舊不減當年ㄚ........

看看她家的小不點 , 怎麼拍怎麼可愛~    ((像媽媽

**她們今天穿母女裝喔**

姐妹聚會

 

我另外的兩個姐妹~

左邊這位穿黑色可愛妹走的是低調風 !   

((我說的是個性 , 你們瞧她今天穿這麼辣 , 就知道他不低調 ..哈哈哈~     ((跑先

右邊這位辣妹 , 哀~至今仍是單身一個..

我真怕她會滯銷 , 如果有好心人士願意收留 , 請通知我 .......

姐妹聚會

 

服務人員看到我東看西看 , 就知道我想請她們幫我拍照 , 

所以很自動的走過來要幫忙     ((服務好好喔

說真的~我們好像沒有這樣的大合照 , 

多虧我的相機不錯 , 照起來每個都是可人兒  

哈哈~真是的 , 羞不羞ㄚ ?!

姐妹聚會

 

她們櫃檯旁置放的紅酒展示櫃~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因為今天是假日 , 所以人爆多的 ,

也還好我們有訂位 , 否則就只能站在外面看人家吃了..

水相外面也是人擠人 , 很難拍到一張沒人頭的照片~

水相法義料理餐廳

 

你看看你看看~相機拍的多好ㄚ ..   

ㄜ~搞錯主題了 !

不是不是啦 , 是多漂亮的一個妞兒ㄚ , 

說她到現在都還銷不出去你相信嗎?

記得我剛剛說的 , 有誠意的可以和我聯絡 !  哈哈~

姐妹聚會

 

其實大遠百12 13樓的裝潢不錯 , 所以我們就隨走隨拍囉 !

姐妹聚會

 

妳們看這兩個 , 竟敢跟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PK ,

真的玩開來了~

姐妹聚會

 

又是大合照~

姐妹聚會

 

姐妹聚會

 

剛好碰到11樓在辦活動 , 瞧小不點的媽媽馬上把它抓去拍照~

超口愛的.. 氣球是他們送的唷 !

小不點

 

小色鬼~妳摸哪裡ㄚ ..

怎麼可以對牛伯伯這麼無禮 ~

小不點

 

這是大遠百手扶梯旁的展示品~

大遠百

 

一路這樣玩  這樣拍  累了厚~

但你知道~我更累..

叫你看我都不看 , 一直亂動亂動 , 我是要怎麼拍???    ((氣

妳媽媽乾脆抓著你看鏡頭~  

對嘛 ..這樣不是粉美~

小不點

 

不論怎麼拍  哪個角度  都可愛~

小不點

 

小不點

 

這是妳自己選的 , 怎麼也不看過來~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喂~都搞不定她了還唱歌..

小不點

 

小不點

 

妳是被這隻 Monkey 嚇到嗎?

怎麼有種受驚的fu...

小不點

 

雖然大合照很美 , 但我還是想要一個一個的拍..

先抓第一個~

姐妹聚會 大家別忘了我剛剛說的,有誠意的請盡快通知我 !

 

姐妹聚會別忘了別忘了~ 通知我通知我..

 

辣媽~很搶鏡頭唷 ..

今天我的版面都被妳們母女倆給佔盡了~

姐妹聚會

 

低調可愛妹~  妳也笑開心點..

姐妹聚會

 

薑薑~

拍完當然要來一張special的ㄚ~

真是漂亮的漂亮 , 可愛的可愛 , 迷人的迷人 , 性感的性感...

((哈哈~會不會太自我感覺良好ㄚ..

姐妹聚會  

 

 雪 囉唆時間-水相料理餐廳-01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