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可不知道的小巷弄--藝術街 ~

這間座落在藝術街裡的一間小店.....

艾凡里coffee shop 

艾凡里

 

我很喜歡這種西班牙式建築風格的房子, 雖然沒有挑高設計,

但是卻有暖暖的感覺...

它跟一般的咖啡館不同,

因為一進去您會發現整間小小的空間擺著滿滿的咖啡器具產品,

還有讓人難以抗拒的特色咖啡杯..

 

艾凡里

 

最近超級忙的, 早上早早起床上課;

只能利用上課時間來幫我的照片排版&寫文;

下課後~因為這星期我女兒要考試了, 必須火速回家複習功課,

接著趁她在寫評量時, 我就趕快抽空看我檢定要考的學科;

到了快十點, 我才開始做我自己的事...

例如:洗澡, 敷臉, 保養, 運動............

天ㄚ~等我爬上床也已經快12點了  

而且為了寫好這篇文, 昨天還跑去請老闆讓我補拍照片,

還好老闆人很好, 一口就答應了, 還幫我開冷氣...

真是不好意思~

廢話不多說了, 今天相片很多, 趕快來一一分享介紹吧 !

 

吧台這裡看得到的全是他們自家的咖啡器具,

本來艾凡里只是一間咖啡館, 在1994年在藝術街誕生,

之後隔了4年, 老闆在藝術街附近又開了一家名叫咖啡地圖

專賣 咖啡豆 咖啡器具 花草茶 生活精品..等等 !

所以老闆就把原來的座位移到二樓, 而在一樓後方有提供消費者品嚐咖啡飲品的休憩空間,

大部分的空間則用來擺設 咖啡器具 杯盤 咖啡豆..等等~

艾凡里

 

艾凡里

 

艾凡里

 

艾凡里

 

咖啡器具~ 

艾凡里

 

很精緻的杯盤吧~

艾凡里

 

艾凡里

 

這形狀燒的真細緻~

艾凡里

 

手搖磨豆機~

艾凡里

 

艾凡里

 

艾凡里

 

好華麗貴族的高腳杯~

艾凡里

 

艾凡里

 

艾凡里

 

東西真的多到讓我拍不完..

重點是精緻之外價格還非常親民喔 !

艾凡里

 

這是他們的餐點~

艾凡里

 

這茶壺感覺很有流線感吧~

艾凡里

 

上二樓吧~

艾凡里

 

一上二樓就有讓客人休憩閱讀的地方~

艾凡里

 

以烤爐造型吧檯位空間增添了不少樸實家居的鄉村風格,

讓每個客人都感受到這股溫暖~

艾凡里

 

艾凡里

 

二樓座位很寬敞, 即使是開小會議也坐的下喔~

艾凡里

 

艾凡里

 

以外推窗檯的設計讓空間沒有壓迫, 採光也有列入設計考量,

每個角落都是精心佈置過的~

艾凡里

 

艾凡里

 

上次因為在一樓用餐, 不好意思說要到二樓拍照,

所以昨天才又厚著臉皮跑了一趟, 補拍二樓的設計擺設...

接著下來一樓, 又發現多了很多新品, 忍不住快門就又一直按~

超口愛的鞋裝小紅酒, 各位妞兒有仔細看小紅酒後面有蝴蝶結ㄝ,

不知道是不是送禮用的......

艾凡里

 

這次的杯盤都是走唯美爛漫風格,連杯墊都很粉嫩~

艾凡里

 

超多小東西可以來這裡挖寶, 每個都超口愛也不會不實用,

有 杯杯 牙籤罐 最特別的是他們有些杯子都有同款同設計的收納盒唷 !

像左下角那個杯.......   讚吧~

艾凡里

 

他們家有很多這種整套杯盤組, 

天ㄚ~這買回去會捨得用嗎?????

艾凡里

 

我超愛這組的~

它有專門在分別放置杯子&盤子的底座ㄛ..

重點是, 我好愛這次新的花紋喔...差點錢錢就又要飛走了 

艾凡里

 

這組也是他們新推出的產品, 名叫 Kiss~

艾凡里

 

有看到我剛說的底座嗎?!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超讚的啦!

艾凡里

 

有古典貴氣的fu~ 

也很適合收藏在家的櫥窗裡..

艾凡里

 

不僅僅只有咖啡器具, 連陶瓷面紙盒都有~

艾凡里

 

以前~

中了樂透要做什麼ㄚ?   要買大房子&做大生意..

 

現在~

中了樂透要做什麼ㄚ?   要把艾凡里的所有杯盤通通帶回家,塞滿整個櫥窗...

光是想想就很過癮.......

艾凡里

 

注意囉~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超口愛 超唯美 超特別 超過分的馬克杯哦....

艾凡里

 

整個柱子的馬克杯~

艾凡里

 

雖然比較矮小, 但是很可愛~

艾凡里

 

長的像花瓶的杯杯~

《應該會很好拿》

艾凡里

 

有上寬下窄的杯~

也有花瓶造型但有把手設計的杯~

注意看它們的圖案, 每一款我都好喜歡, 每一款都牽動著我的心..

艾凡里

 

哈哈~這款是不是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杯杯ㄚ !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設計阿..

艾凡里

 

來到這裡的妞兒, 必須要有控制的能力, 否則必定荷包大失血...

艾凡里

 

接下來的馬克杯就像我剛剛講的, 都有專屬於他們自己的收納盒唷~

艾凡里

 

艾凡里

 

薑薑~這就是傳說中的馬克杯收納盒...

艾凡里

 

超讚的是吧~

有可愛的 有繽紛的 有手繪的 有簡單大方的 也有眼花撩亂的...

哈哈~不是啦, 應該是我看太多才會導致眼花撩亂吧 !

艾凡里

 

艾凡里

 

真的忍不住給敗了一個~

超值馬克杯

 

超值馬克杯

 

我超喜歡的~

有機會妞兒自己來逛逛就知道我整個沉醉在艾凡里不想回家..

超值馬克杯

 

超值馬克杯

 

這是我敗的那一款~

被她的巴黎鐵塔給燒到, 所以中招了..

超值馬克杯  

 

它的專屬收納盒~

我一度懷疑我是因為收納盒才買杯杯的..

哈哈~但是價錢真的很親民唷,我買的這一組也才$399..

是不是超值ㄚ~

艾凡里

 

我本來考慮的是這一組, 但是我買的那一組看起來比較唯美,

但這一款也不錯, 比較個性~

超值馬克杯  

 

它的專屬盒也很讚吧~

偷偷告訴你們, 我有問小姐有沒有單賣盒子, 但是小姐說沒有..

害我有些小失落 !

超值馬克杯  

 

昨晚我又跑了一趟藝術街, 想讓不住在台中的妞兒看看晚上藝術街的氣氛是怎樣的~

艾凡里

 

艾凡里

 

其實這裡有很多類似家飾雜貨舖可以逛, 這裡就像藏寶街,

可以讓你隨意挖寶~

藝術街

   藝術街

 

哈哈~有看到這間的告示牌嗎?

昨晚經過拍完後才看到, 這間的老板娘真的是太可愛了,

生怕路過的人不知道它是走平價路線的, 但說真的~

感覺還滿精緻的, 下次再來, 看老闆娘有沒有說謊....

藝術街  

 

藝術街  

 

現在這種路燈漸漸減少了, 因為都已經使用LED燈了~

但這種路燈對我來說有某種暖暖的回憶...........

藝術街  

 

很高興跟各位分享, 如果有感受到我的用心,

請幫我讚讚加推推, 讓我有再努力的肯定....

謝謝囉! 

 

雪 囉唆時間-藝術街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