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時光.jpg


誠品時光

在閱讀完「誠品時光」後,

我個人覺得誠品創辦人 吳清友 先生是一位富有浪漫、詩意的軟性性格,

以及原則、變動等硬性堅持的文化人。

對於誠品,他在乎的是「 做對的事 」。

他的念想、原則能夠讓他暫時無視誠品15年的虧損!

連續15年的赤字並沒有讓他退縮!坦白說,我很佩服他的堅持。

因為我一直覺得 ~ 能夠堅持做一件對的事真的不容易!他的毅力是旁人無法比評的。

他重視人文、生活、閱讀、精神、連鎖不複製的理念,

讓我想要逛遍全台誠品的念頭油然而生。

我喜愛誠品的閱讀氛圍、喜愛能窩在誠品的一處小角落靜靜閱讀!

或許我並沒有那麼熱愛閱讀這件事,但是我卻迷上了在誠品這座偌大的空間場域裡,

細細品味文字間的酸甜苦辣,這 ~ 就是吳清友厲害的地方。

我們有誰沒有對誠品迷戀過?!有誰不想進入這樣浪漫、創新的藝文空間?!

感覺在這邊翻本書都顯得文青。

誠品從追尋探索之間到閱讀已在每個人心中,最後來到誠品的場所精神,這些脈絡,

吳清友看透了經營與理想的差別,

也藉由他女兒,吳旻潔的整合與創新,讓誠品有了耳目一新的面貌。  

 

分享給你們!

以上皆為個人的小小心得,請笑納 ~ XDD

 

喜歡本文章的兵友,歡迎推推  讚讚  加留言分享喔 ..

您的一推一留言對我來說都是感動跟鼓勵,

阿哩嘎多 ~    4b400e68cd2c3.gif  4b400e68cd2c3.gif 

2321.gif 2321.gif

arrow
arrow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