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jpg

有種誰來救救我的fu ... 

不僅是超大顆的布丁頭,還有 ~~~~~ 怎麼會這麼毛躁啊?

分岔成這樣,我能說這不是我的嗎? XDDD

話說平常根本就不會有從背後看到自己頭毛的機會,

還一直自認為自己是背影殺手說  2357.gif2357.gif2357.gif

( 到底是打哪來的自信啊??? XDDD

廢話不多說,我要趕緊去讓設計師幫我好好的修理修理,喔不是 ~ 是整理整理啦!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jpg

身處在逢甲這種黃金地段,停車是一大困擾 。

還好 VS.hair 身旁環繞著停車場,所以開車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唷!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2.jpg

推開進門首當其衝的是琳瑯滿目的洗護髮產品架跟復古風格的沙發椅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2.jpg

利用回收的汽油桶作為桌子的設計就應該大約知道整間髮廊走的風格屬於簡約工業風了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3.jpg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3.jpg

有別於一般髮廊的擁擠感,寬敞的工作區 ~ VS.hair 講究的是客人的舒適感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5.jpg

洗頭區也是精心設計過的輕工業風格,不需要害怕會被這鐵片給割傷之類的 。

因為它邊緣已經有設計防護措施!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12.jpg

往右邊看其實裡面還有空間唷!而且還有個攝影棚耶,

真是太專業了,等不及要進去試一下 XDD

【 只是我沒有拍到裡面的空景,但是還好跟我一起體驗的好姐妹有拍到唷!

我文章底下有貼它的連結給妳們參考,真的很讚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4.jpg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專屬於個人的置物櫃跟掛衣服的小空間 。

一般在外面的沙龍不會有專屬的置物櫃,也不會有專屬於自己的掛衣間 ……

都嘛必須跟大家掛在一起,包包也只能放在桌上,若要到後面洗頭,

就拎著包包一起去 。哪有像這樣的專屬設計,還能鎖上櫃子鑰匙帶著趴趴造 。

這服務真是太貼心了啦!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4.jpg

上層是掛衣間,下層是可以鎖上的置物櫃 。  粉讚吧!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5.jpg

不論是去洗手間或是到後面沖水,甚至是到後面攝影棚玩拍照,

就這樣帶著走也不用怕丟掉的一整個很安心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6.jpg

這整組都是染前護髮,增加蛋白質和胺基酸,強化髮質,減少染燙過程中對髮質的傷害 。

意思就是這等等都要抹在我的頭上 ... XDD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長.jpg

先打開毛鱗片,讓之後的護髮素能迅速吸收 。

噴霧機 > 幫助讓染前保養比較好吸收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6.jpg

其實它叫 奈米霧化機 啦!  只是當下給我的感覺它就叫噴霧機啊  ~~  

它的分子比水蒸氣還小,能夠增加保養吸收速度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7.jpg

染前護理結束後,接著設計師跟助理就開始七手八腳的幫我做染髮的動作了!

染之前 ~ 本來也想跟我姐妹一樣做挑染,只是之後聽了設計師的建議改做漸層染髮

其實我對顏色很隨性,只要喜歡就可以 。

所以我看到設計師的髮色是屬於偏紅色的咖啡色,立馬就跟她說我要她那個顏色 ...

她就建議那下半段的漸層就用紅紫色吧!

→ 我覺得染燙前的溝通很重要,顏色 、捲度之類的都必須溝通好 ...

VS.hair 不論是設計師還是助理,都能很有耐心的聆聽顧客的需求

而不是一昧的將自己的喜好加諸在客人身上 。這很重要!

  他們還有一點很用心的地方就是 ~

有時染髮不是會因為染劑裡面的雙氧水成分導致頭皮有癢癢的感覺,但是又不能去抓只能忍著 ...

他們竟然有辦法讓頭皮癢處舒緩的方法,真的是大推ㄋㄟ!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8.jpg

我的頭髮屬於比較不容易吃色的那種髮質,所以我姐妹已經染好在護髮了,我還在過色 ...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在染髮的時候設計師好像並沒有染到髮根的地方,

所以之後染完後 ~ 髮根的地方還是有小小的黑色部位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8.jpg

VS.hair 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服務』、『專業』 .....

當然還有很多優點 ~ 但我覺得讓顧客放鬆的享受變美的過程

沒有壓力的等待驚喜成果舒適的放鬆環境 ...

還有一直讓我問不倒的專業助理 XDD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

能夠針對我的問題舉一反三,就能夠了解他們的員工教育多麼成功!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7.jpg

接下來要開始讓我念念不忘的 哥德式深層護髮 囉!

聽說 哥德式的 SMOOTH 絲柔護理系列 在全省只有六家代理,VS.hair 就是其中一家唷 。

對於哥德式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是髮廊界護髮品牌裡的翹楚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長-2.jpg

  先用0劑 ~ 均勻塗抹在髮尾至髮中 。

  再來是第1劑 ~ 讓頭髮柔軟 、滑順 。

  再用第2劑 ~ 用途是為了讓毛髮的柔軟度出現 。

  剛剛的 奈米霧化機 又再度出現,讓剛剛的護髮素迅速吸收 ...

妳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真是 ~ 妳以為想要變美是一件簡單的事嗎?  2357.gif

繁複的程序雖然耗費時間,但是出來的成果保證讓妳大吃一驚!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9.jpg

跑到洗頭間來    接著做第3劑 ~ 是針對髮中至髮尾容易受損的部位做加強修護 。

等到全程的護髮完成後,助理很有自信的讓我摸摸自己的髮尾 ...

柔順是當然的,畢竟剛做完嘛!  《哈哈~其實我還滿不好搞的!》

雖然當時心裡真的是很滿意的,但其實也有想要試一下哥德式的威力到底在哪?

能夠立足在台灣的髮廊界,知名度也一直高燒不退 。到底有什麼魅力?  繼續往下看吧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11.jpg

  第4劑 ~ 是讓顧客在家也能輕鬆護髮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10.jpg

這是剛整理完 ~ 我姐妹已經等我很久了,就為了等拍這一張吧 XDD

這張是最接近我剛染完的顏色,一整個除了柔順 、顏色飽和 ( 真會挑 ) 、還很有光澤感 。

水喔 ~ 

設計師有在髮尾夾了一小段大捲,整體看起來更加蓬鬆有光澤 。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9.jpg

等不及要後面的攝影棚玩拍照囉!

美吧 ~ 超美的吧! 4a305ec206a5c.gif4a305ec206a5c.gif4a305ec206a5c.gif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式-10.jpg

連離開 VS.hair 了,還是不忘一直拍拍拍 XDD

106.05.12 VS.Hair洗+剪+染+護-橫.jpg

這是我平常直髮的自拍照 ... 髮色真的很美!  

  剛剛有說要試一下哥德式的護髮威力 ~ 我是真的心服口服,要不也不會一直念念不忘了!

因為回來至今,頭髮依舊柔順 、光澤 、不乾燥,真的有讓我跟我的姐妹嚇到竟然這樣驚人的護髮威力 。

我從來沒有過的光滑柔順,整個超有感,不僅僅是當下做完後的柔順而已,

之後也都一直呈現不毛躁有光澤的髮況,真的大推這組 哥德式的 SMOOTH 絲柔護理系列 。

尤其 VS.hair 使用的 奈米霧化機 讓保養更容易吸收,不管染燙都能減少對毛鱗片的傷害 。

其實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如果能在愛美前做深層保養,讓產品能先有效修護受損的髮質,

然後再進行染燙的打造,也許在展現漂亮之餘,也要愛護好髮質,這真的很重要!

話說平常就算是沒有要染燙也能去做個深層護髮,妳就會知道姐說的一點不假!


這次體驗是跟一個姐妹兼格友一起去的唷!

有些沒寫到的部分她那邊有有詳細的圖文解說 。

http://owolunacatowo.pixnet.net/blog/post/222338135 → 點我點我

而且她的是設計挑染的 ... 最近有興趣想要去挑染的水水們,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88/

分享給妳們 ~

 

 

** 有任何需要找韓國代購的朋友,都歡迎加入我社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36585623106987/

** S-tory小衣櫥→  http://s-tory.com.tw  **

喜歡本文章的兵友,歡迎推推讚讚加留言分享喔..

您的一推一留言對我來說都是感動跟鼓勵,

阿哩嘎多 ~    4b400e68cd2c3.gif  4b400e68cd2c3.gif 

2321.gif 2321.gif

 

 

 

 

話說我成立了粉絲團囉,請大家多多支持唷!感謝...

 

(( 按個讚,方便追蹤吧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 的頭像
snow

Snow's 樂活空間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