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 蘭芝~

 

29六大明星商品.JPG  

這次很開心收到 butybox 的體驗盒...

其實六月也有收到 , 但最近因為太多事情要準備 , 

所以就沒PO六月份 butybox 的文章了 ^___^

((但是內容也不錯唷..

 

 

只是今天分享的是剛出爐熱騰騰的 butybox 七月體驗盒 ..

很少看到美妝體驗盒會是整個品牌的系列產品~

其實我還蠻訴求使用整個系列的保養程序 , 

因為每個品牌的的保養產品都是環環相扣..

有時候會看到 , 如果搭配我們的什麼什麼產品效果會更好喔......

只要看到這個標語 , 心裏不免會想 :

那如果沒有搭配著一起用 , 是不是效果就大打折扣 ??  49ffbd94ccd96.gif  

 

通常我不太認識的品牌 , 我習慣上網先查查它的底細 XDD

butybox 這次體驗的是 由宋慧喬代言的 "蘭芝"

20 BUTYBOX.JPG

 

超性感的啦~

21 BUTYBOX.JPG

 

來看看有什麼好康的吧...

((話說看首圖就知道這次有什麼產品啦~   4a305eab4d419.gif  

22 BUTYBOX.JPG

 

  原來 LANEIGE 是法文中的「雪」

意指美的永恆定義--如雪般飽水淨透的無瑕肌膚LANEIGE 蘭芝一直是注重肌膚保濕女性的品牌首選 , 

其保濕效果之所以受到矚目與好評 ,在於集團旗下「愛茉莉太平洋研發中心」針對亞洲肌膚需求所獨家研發的

「東方水能量科技」--「自主循環專利」, 將最親膚的維他礦物奈米水源源不絕的注入肌膚深層 ,

透過供水、汲水、釋水三階段保濕循環 ,持續九小時保持不間斷補充肌膚水分 , 以水締造無限美肌。

LANEIGE 蘭芝深信 , 水是健康美肌的根本。

而擁有白皙無瑕如雪般飽水淨透肌膚的宋慧喬 , 將 LANEIGE 法文的意涵「雪」詮釋的淋漓盡致 ,

成了 LANEIGE 蘭芝的最佳代言人。  

23 BUTYBOX.JPG

 

  韓式美學 LANEIGE 蘭芝的獨門四步驟~

LANEIGE.png  

                                                                                              擷取自官網

 

26 ALL.JPG  

要一次來體驗 LANEIGE 蘭芝的6大明星商品 ~  49c32ad09363c.gif  

按慣例~當然需要先PO一張素顏嚇嚇大家ㄚ..  ((已上了化妝水&眼霜

1保養前.jpg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水凝膠質地 , 質地清新無負擔感 ,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密集深層保濕 , 

為肌膚灌注大量的水分 , 整晚持續補水修護 ,

保濕度提升30%...

同時抗氧化、規律角質代謝 , 活化肌膚的新陳代謝與營養補充 , 

讓肌膚更加水潤與明亮~

2水凝膜.JPG  

2水凝膜-1.jpg   

 

它是屬於一款"晚安凍膜"..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有在使用晚安凍膜的習慣 , 

只是這款水凝膜第一天使用完後 , 隔天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老公 : 你以為是仙丹妙藥ㄚ , 哪會這麼快就有fu ~

3水凝膜.jpg  

 

但再經過第二天使用後 , 隔天就有明顯感覺到肌膚水嫩飽滿 光滑有彈性..

ㄉㄨㄞ ㄉㄨㄞ 的FU.. 在使用的時候有種冰涼的觸感讓我覺得很舒服 ,

而其實我在使用晚安凍膜的量會用的比較多 , ((就感覺要敷上厚厚的一層

而且為了不浪費在枕頭上 , 即使是凍膜我也會以輕拍方式讓其精華吸收至

肌膚底層 , 它本身吸收力也很好 ,

而且我覺得保濕產品就是要配合著小按摩才會讓肌膚有彈性~

((別忘了~輕拍也是一種小按摩唷..

4水凝膜.jpg  

 

晚安凍膜讓我肌膚水嫩透亮 , 等不及要來試試其它產品囉~

再來一張隔天素顏...

5 ANOTHER DAY.jpg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

針對斑點加以集中突破 , 運用高濃縮珍貴白松露酵母精華 ,

集中淡化斑點 ; 「噬黑淨白科技」可強化肌膚中溶酶體活性 , 

促進黑色素分解。天然果酸AHA則有助加速代謝色素 , 

迅速還原淨透無暇牛奶肌..

5淡斑精華.JPG  

 

白色乳霜狀~

很好推開 , 雖然有些黏膩和存在感 , 但是那是一開始...

這款淡斑精華異常好吸收 , 不需輕拍就感覺已經吸收至肌膚底層了 ,

而且清爽不油膩...

6淡斑精華.jpg   

 

話說我最近可能曬太陽曬的太囂張了 , 許多小班點又浮現出來 ,  4a305f32d7473.gif  

讓我很懊惱 , 看來這罐淡斑精華得讓我好好體驗看看有沒有效了...

我之後只擦有斑點的地方~

想說一罐沒有很多 , 也才3ml..

7淡斑精華.jpg  

 

  《鑽采淨白隔離乳 SPF40 PA+++》

水性基底的質地相當輕盈、易塗抹均勻 ,

同時兼具防曬、美白及潤色三重功效 , 更可完美防禦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 ,

粉嫩色澤更可為肌膚增添光采 , 校正亞洲肌膚容易蠟黃的肌膚問題..

7隔離乳.JPG  

 

以我的標準而言 , 油膩感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其實有在上妝的妞兒們都知道隔離產品真的很重要 , 

不僅能隔離彩妝色素 , 也能隔離外面的髒空氣 ,

有的還能隔離紫外線..etc ,

只是大部分的隔離乳都會很難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 

而且會有很厚重的油膩感 , 所以我很不喜歡隔離乳 ,

即使它再怎麼重要....

8隔離乳.jpg  

只是這款隔離乳給我的感覺雖然沒有覺得很清爽 (( 隔離乳都這樣ㄚ..  491c5d0a42a1b.gif  

但卻並沒有太厚重的存在感 , 所以是我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既然它有防曬、美白、潤色等三重功效 , 有一點點存在感也是應該的啦 XDDD

9隔離乳.jpg  

 

  《水瓷光飾底乳液》  

水瓷光美肌三步驟,輕鬆打造水感美肌:

步驟一

先使用「水瓷光飾底乳SPF15 PA+」,能長時間保濕鎖水並有效撫平乾燥細紋、

調整膚色,創造出水潤平滑、明亮輕透的膚感。

20號粉紅色能修飾蒼白膚色,讓肌膚展現白裡透紅的水潤好氣色;

40號淡紫色可改善膚色蠟黃、暗沉現象以及黑眼圈;

60號嫩綠色則能調整泛紅膚色、痘痘泛紅狀況。

步驟二

「水瓷光粉底液SPF15 PA+」質地輕透水潤,容易就能塗抹推展。再針對局部斑點瑕疵及眼鼻唇周圍加強修飾,即能打造無瑕勻稱的膚色

步驟三

利用「水瓷光蜜粉餅SPF25 PA++」定妝,能讓妝效更持久,提升肌膚光澤感,讓肌膚呈現如白瓷般的淨透無瑕光采。

9飾底乳.JPG   

 

淺綠色水感乳狀 , 有這淡淡的香味 , 推開之後呈現自然膚色 ,

而且顯現出自然的光澤 , 打造明亮輕透的膚質 ..

10飾底乳液.jpg  

 

  水瓷光底妝系列二大功效:

1、保養兼上妝,由內而外層層保濕

利用「3D水循環保濕科技」將品牌獨家核心保濕成分「黃金比例礦物水」包覆在內,

在推抹的瞬間形成保濕屏障,牢牢鎖住水分,保濕成分迅速深入肌膚底層,

瞬間補水、修護並活化肌膚。在上妝同時,也兼具保濕保養工作。

2、輕透遮瑕,隨時為肌膚打光,創造零瑕疵美肌

底妝最怕厚重、遮瑕度不夠,一整天下來,容易暗沉,膚色不再透亮自然。

LANEIGE蘭芝「Water Supreme 水瓷光底妝系列」以水為基底的輕盈質地,

能輕鬆推勻,同時能呈現自然妝感。獨家「水瓷光亮膚系統」,

內含水滴般透明的片狀及球體礦物粉末,具有柔焦漫射效果,

能折射外界光源、修飾肌膚瑕疵,隨時為肌膚打光,即便層層上妝,

依然展現乾淨、薄透、明亮的自然完美妝容。

12飾底乳.jpg  

  

因為有保濕成分 , 所以讓我上妝浮貼 , 彩妝好覆著..

不易乾燥脫妝 , 呈現自然妝容~

瞧瞧~我的斑點兒好像悄悄躲起來了ㄋㄟ   4a305ec206a5c.gif  

11飾底乳液.jpg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PF50+/PA+++》

有著六大功效--潤飾、保濕、舒緩、美白、防曬、抗汗一次到位 !

LANEIGE-1.png  

                                                                                                        擷取自官網

首創海綿式軟墊蕊心搭配智慧型粉撲,在沾取與拍彈上妝的同時,

發揮「空氣幫浦作用」,讓水凝霜產生空氣層,

並把所有精華成份於肌膚表面同時施展,

給予肌膚最薄透服貼妝容與清爽舒適的上妝感受。

13水凝霜.JPG  

 

利用智慧型粉撲上BB霜 , 因為有保濕功效 , 所以感覺輕透浮貼 , 

也有遮瑕的效果喔~

使用了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 SYR32 唇膏

13水凝霜&SYR32.jpg  

 

  《琉晶脣膏--4色》

我想~我愛上了 LANEIGE 蘭芝 的脣膏了 .........  49ffbdcd11c01.gif  

LANEIGE蘭芝全新《琉晶唇膏》運用「柔滑軟蠟配方」,

為雙唇創造如同果凍般Q彈平滑、水潤動人的 ㄉㄨㄞ ㄉㄨㄞ 唇感!

LANEIGE-2.png   

                                                                                                           擷取自官網

話說~我很久沒使用唇膏了 , 因為我覺得唇膏太乾燥、不保濕...

但是因為這次試用 LANEIGE 蘭芝的唇膏系列 , 讓我不知不覺愛上它了~

以下就是四種唇膏試擦的顏色 ~

  SYR32 的唇色比較淡橘 , 比較自然  ((我還蠻甲意的..  4a305e7931320.gif  

14 SYR32.jpg  

 

  LR105 的唇色比較桃紅色 , 其實只有比 SYR32 的顏色再深一點點..

這個顏色我也很喜歡 ..  ((就喜歡那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XDDD

反正自然就是美啦~

15 LR105.jpg  

 

  LR107 的唇色比較偏亮橘色 , 不曉得是不是我唇色太深 ???

怎麼每個顏色看起來都沒差多少 ?!

16 LR107.jpg  

 

  R127 的唇色是亮紅色 , 妳看~都擦到最深的顏色了 , 感覺也沒有差...  4a305eab4d419.gif  

((有啦..深一點點~  

17 R217.jpg  

 

顏色擦在手上 , 感覺也好像都一樣..

18琉晶唇膏.jpg

 

四張排排站~

我覺得 LANEIGE 蘭芝 的琉晶唇膏系列非常保濕不乾澀..

讓我的嘴唇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感~   4a305ec206a5c.gif  

19琉晶唇膏.jpg   

 

這專屬自己的美妝盒子 , 妳相信它只要$350元嗎 ?!

Snow也邀你一同來體驗...

↓請點我

butybox美妝體驗網.png   

 

 

薑薑~

又到了按推推  讚讚  留言的時間囉..

喜歡的兵友 , 別忘了給予我肯定 , 讓我有向前衝的動力唷~   4b400e68cd2c3.gif多謝多謝...

ㄚ哩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