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旅遊,美妝推薦》

 

DSCN4425.JPG  

豐富吧~每次 Butybox 的美妝盒都很全方位..

 


 

好久好久好久都沒上來跟大家伙分享生活周邊小事  中事  大事了~

最近因為在工作上整個忙到無暇分身 , 又生了場大病... 2335.gif  

睡的品質又粉差 , 整個身體不適到了極點~

《現在才覺得身體的重要性 , 我以前太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了 !!!》

很羨慕 , 也很佩服那些在工作之餘還能用心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生活...

真的很厲害 ~ 

 

 今天的主角是我"瘀青"的左手 , 因為臉的狀況有些不適 , 

so就用「手」來代替~

但是我會詳細寫出試用的感覺,

請各位大德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再次介紹 butybox 這次所帶來的驚喜~

 

DSCN4466.JPG  

一樣先來張手的"素顏"吧 ~

 

這次的美妝盒 , 其實都兼顧到女生平常應該保養和注意的地方..

首先試用的是   【KIARA】純漾月桃淨白手工皂

 

DSCN4465.JPG  

 

其特性 ~  

不含一滴水月桃原汁精油製成的純手工皂

KIARA捨棄了以化學物質(氫氧化鈉)做為鹼液加速皂化的程序,

選擇耗時長達兩個月的時間於皂化過程,

以保存月桃最大的天然性、純淨質、及賦活性,

同時保持月桃獨有的調理淨白及修護特性,

能使清潔後的肌膚緊緻晶亮有光澤,

為後續保養過程做一個有效的通暢先鋒。 

 

DSCN4470.JPG   

 

把手沾濕 ...

 

DSCN4472.JPG  

 

在手上塗抹來回大約三次 , 作小小的搓揉 , 泡泡就出來囉 ~

 

DSCN4473.JPG

 

DSCN4474.JPG  

 

它的泡沫讓我覺得很綿密 , 感覺能夠更深入的清潔毛孔 

還有一點是讓我很喜歡的原因是 ~

它很好沖洗 , 不易殘留 , 清潔過後肌膚也不覺得乾澀 ,

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 給一個讚 ..  

 

薑薑 ~ 有乾淨到看見我的瘀青嗎 XDDD

長期使用效果應該不錯吧 ! 4b400ee90948c.gif 

 

DSCN4476.JPG  

 

這是拆下來的包裝 , 

保證100%原裝進口 , 其實在現在的社會上 ,

多了個保證 , 就多了份安心 .. (但還是要小心 XDD)

 

DSCN4460.JPG  

 

再來是我個人特愛的商品 ~

  【AHAVA】奇肌 死海礦泥潔顏膜

 

DSCN4433.JPG  

 

其實我沒用過《AHAVA》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

但是可能我個人偏愛礦泥系列的面膜 ,

所以對這項產品特別注意 ~

更何況這款"礦泥潔顏膜"只需要敷2分鐘 ,

光是這項迅速的保養功能 , 就讓我不禁好奇起它的價錢 ..

100ml / $1,400

這經典商品不僅能深層清潔肌膚 , 改善肌膚暗沉 , 讓肌膚均勻透亮 ..etc...

其實我覺得不貴 , 還滿值得收進我的保養箱裡的 !

 

DSCN4437.JPG  

 

好像擠太多了 !!!  ((囧

 

DSCN4477.JPG  

 

它敷上去的時候 , 其實很好推均勻 ..

話說我這豬頭 ~ 其實敷半邊就好說 , 這樣才能比較對吧 ?! XDD

沒關係 .. 我等等放兩隻手的相片比較給你們看 2320.gif  

 

DSCN4478.JPG  

 

2分鐘時間到時 , 有稍微乾掉的跡象 ,

但不會覺得"崩崩" (台語)的fu , 皮膚也不會覺得乾燥 ,

沖洗時 , 會覺得它有一層保濕的防護罩在保養著皮膚 ,

讓清洗過後的肌膚有"滑溜滑溜"的感覺 , 

 DSCN4480.JPG

 

相較之下的膚色也比較白皙喲  

《應該看得出來我是敷左手吧XDD》

有看到我連右手都瘀青嗎?真是太慘了 2333.gif    

 

DSCN4481.JPG  

 

這次的保養品都粉讚喔 ...

向接下來這罐"正品"

  【heme】淬白聰明水乳液

它有著3效合一的功能 , 話說這是炎亞綸代言的保養品ㄝ ..

 

DSCN4450.JPG  

 

以下是官網上的詳細介紹 ..

  臺灣蝴蝶蘭萃取 :

       萃取自臺灣原產白色蝴蝶蘭花瓣,含豐富初花青素,

       幫助淨白、抗老、抗暗沉、肌膚回復健康透亮。

  傳明酸 : 淨白膚色。

  淨白精華Melaclear 2 :

       雙重淨白+抗老效果,角質淨化、淡化瑕疵。

  植物卵磷脂 :

       水性植物卵磷脂,有效滋養柔嫩肌膚。

  玻尿酸 :

       極佳儲水補水功效,在肌膚表面構築保濕防護層。

 

 heme 喜蜜.png 

 

  heme 喜蜜2.png  

 

heme 喜蜜3.png   

 

  以上相片取自官網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多效合一的保養品吧 ?!

因為不僅省錢、省時、也省空間 《一瓶搞定》

這款聰明水集結了美白 + 化妝水 + 乳液等功效 , 

話說是第一瓶水乳液ㄝ...

 

DSCN4482.JPG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下 , 因為它的上層是美白乳液 , 下層是美白化妝水喲!》

雖說是水乳液 , 但倒出來比較水狀 , 也可能裡頭有太多成分 , 

所以它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比較久 ,

吸收力可能需要靠一些拍打的動作才能加速它的吸收速度 ...

 

 DSCN4484.JPG  

 

只是吸收後的肌膚覺得很有緊緻的 fu ..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

 

再來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必備保養品 , 

除了卸妝乳之外的重要角色  

  【BIOTHERM】碧兒泉 輕盈UV防護隔離霜SPF50+PA+++

無論是要隔離彩妝的色素、外面的髒空氣、甚至是紫外線 ...

"隔離乳" 已經是女人必備的保養品了 ~

其實之前有用過 BIOTHERM 的產品 , 它有種淡淡的香味 ..

  產品介紹

     新一代的UV 濾光因子,加強防護長波UVA,防禦效果直達真皮最深層,

      同時建立起抗污染+抗氧化的防護系統,更有效保護肌膚不受黯沉、變黑

      與老化威脅。 超輕盈、高保濕的質地,賦予肌膚清爽、不黏膩的完整防護。

 

DSCN4430.JPG  

 

只是我覺得 " 隔離乳 " 給我的印象都是很厚重 , 

所以它是最重要也是讓我最頭痛的 ..

 

DSCN4491.JPG  

  成分

    抗氧白蓮萃取

    掌葉樹萃取

    奇蹟活源因子

其實用起來很容易推勻 ,

只是它讓我覺得即使拍打按摩後 , 還是會有 "存在感" 491c5d0e0cd74.gif  

 

DSCN4493.JPG  

 

話雖如此 , 因為它是一道很重要的保養程序之一 , 

所以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存在感 , 我都還能夠接受啦 ~

 

接下來的是髮品的部分 ..

大家有用過  MACADAMIA 瑪卡美髮用品嗎?

我印象中 ~ 好像沒有用過 ..  49ffbd94ccd96.gif  

 

DSCN4445.JPG  

 

先來個小小的品牌故事吧 ..

  風靡全球的"美國瑪卡"美髮專業品牌,其全系列保養產品蘊含2種神奇的果油配方,

       適合各種髮質髮性,讓髮絲找回原有的活力及Q彈。

       幾世紀以來,人們不遠千里從南太平洋的亞熱帶雨林到北非的黃金植被等地尋求髮絲

       的保養秘方,為的就是天然的"夏威夷堅果"及獨一無二的"摩洛哥堅果",

       因此"美國瑪卡"高度運用這2種珍貴的素材研發出美髮保養及造型產品,

       其中的摩洛哥堅果油適合各種髮質使用並且可以恢復髮絲的活力,

       而夏威夷堅果油則讓這個獨門配方發揮其最大功效,

       原因在於夏威夷堅果含有豐富的Omega7脂肪酸,這也是肌膚和頭髮最需要的基本營養元素,

       人體內的Omega7酸是供給人體健康及免疫力的元素之一,

       夏威夷堅果油除了提供頭皮養份外更讓髮絲如羽毛般的輕盈,

       所以由"美國瑪卡"研發出的這項獨門配方將讓您的髮絲得到全方位的呵護。

 

DSCN4449.JPG  

 

這次試用的有三款 ~

【MACADAMIA】美國瑪卡油

  擁有超強的修護功能,讓乾燥,受損及染後的頭髮立即得到養份補充

    快速滋養毛躁糾結的髮絲

    頭髮呈現出令人讚嘆的光澤及柔順

    幫助髮色更加持久

    含天然抗UV紫外線成份

    節省40-50%吹風時間

 

【MACADAMIA】美國馥活髮膜

  強化受損的髮絲,改善頭髮的光澤度及彈性

    結合夏威夷堅果及摩洛哥堅果油以及茶樹精油,洋甘菊油,蘆薈及海藻萃取物

    長效滋養配方

    強化受損脆弱髮絲

    不含防腐劑的天然配方,為乾燥受損髮絲找回活力

    改善髮絲彈性及光澤度

    提供500ml, 250ml100ml三種容量包裝

 

【MACADAMIA】美國馥活髮浴

  具有護色功能的瑪卡馥活髮浴不含硫酸物質及防腐劑,

 適合各種髮質使用, 尤其針對乾燥及受損髮質

  温和洗淨並且充分補充髮絲水份

    不含硫酸物質及防腐劑

    温和洗淨燙染及受損髮絲

    充分補充髮絲水份而且不會增加頭髮的厚重感

    隔離頭髮不受髒空氣及環境污染

    各種髮質均適用

 

DSCN4485.JPG  

 

其實我很懶的保養自己的頭髮 ,

但是染燙過的頭髮真的很傷 ..

我又是那種不喜歡頭油油的人 , 所以就很不喜歡在頭上添加一些保養品 ,

不僅油油的 , 還增添了厚重感 ..

 

DSCN4487.JPG   

 

 

倒一些美國瑪卡油塗抹在濕髮上 , 其實這樣的美髮品接受度會比較高 , 

因為它不是在乾髮的時候擦上去讓頭髮感覺油膩 , 

而是在洗完頭吹乾前抹上的髮品 , 這樣一來 , 

等吹乾後 , 除了不會一頭油膩感 , 保養的功效也有 ..

 

DSCN4489.JPG  

 

 女人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是不需要保養的 , 所以女人的錢才容易賺 ..  2369.gif  

 

最後這項產品 , 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機會去觸碰到的

【CHUFUDI】四合一輕巧包沐浴鹽

 

DSCN4439.JPG  

 

怎說沒機會呢 ?

因為家裡沒浴缸 , 沒機會用到沐浴鹽啦 2327.gif  

我收到的還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 《香檸精油沐浴鹽》

其餘三種味道分別是:

《清新薄荷精油沐浴鹽》

《薰衣草精油沐浴鹽》

《依蘭花精油沐浴鹽》

 

DSCN4444.JPG  

 

成分:

天然海鹽、木瓜蛋白酶、沖繩香檸精油。 

功效:

迅速去除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暗沉及嫩白


 

話說泡澡能消除疲勞 , 還能保養肌膚 ..

家裡有浴缸的冰友 , 不要浪費這泡澡的好機會阿~ 

 

 

喜歡本文章的冰友 , 別忘了幫我推推  讚讚  加留言分享喲 ..  阿哩嘎多 

《不知道大家伙有沒有把我給忘了 2322.gif   》

 

2321.gif2321.gif23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