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窯烤披薩再去一趟 , 結果... ~

這次有種被騙的感覺..

雖說這天終於喝到比利時啤酒了 , 但是餐點...

~布娜飛~   

 

記得之前有po過這種美式餐廳的文章 , 

那次是跟我大姐聚餐的時候..

~ 大遠百聚餐小雜記 ~  ←請點我

當時我對這間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的評價頗高 ,

所以當老公說想去嚐嚐他們的窯烤披薩時 , 我當然舉雙手雙腳同意ㄚ..

~布娜飛~

 

一樣照慣例邊拍相片邊討論要吃什麼..

上次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 所以燈光拍起來沒有這次的清楚..

~布娜飛~

 

~布娜飛~

 

~布娜飛~

 

~布娜飛~

 

點完餐~ 一樣到處走走拍拍..

~布娜飛~

 

~布娜飛~

 

上次沒注意到後面的高腳座位是絨布椅 ,

看起來挺舒適的.. 

~布娜飛~

 

吧台旁邊~

~布娜飛~

 

~布娜飛~

 

大家知道我對牆上的裝飾相框有難以抗拒的抵抗力..

就超愛............((每次寫一次就講一次 , 煩不煩ㄚ!

~布娜飛~

 

這是一般美式餐廳都會擺的花瓶式水壺..

~布娜飛~

 

來到這兒~免不了要照照櫥窗ㄚ  各種酒類ㄚ  櫥窗擺飾ㄚ..等等  

~布娜飛~

 

無意間去發現上次沒發現到的可愛酒瓶..

話說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七矮人勒 , 猛一看 , 好像又不是..

超可愛的瓶身~

~布娜飛~

 

這款感覺小孩也能喝的啤酒..

怎麼會把童話世界帶進大人的世界ㄋ???

~布娜飛~

 

我再這偌大的冰箱裡挑出一款沒喝過的啤酒..   等等要來給他灌下去..

((挖勒~其實沒有一罐是喝過的ㄚ, 講的自己好像是酒后  

~布娜飛~

 

這是櫥窗內擺飾的酒..

比利時的酒種類真的多到數不清了~

~布娜飛~

 

終於上菜囉~

這是 布娜飛精選拼盤組合  ........  $650 要價不斐ㄋㄟ 

((你最好給我很好吃..

 

~布娜飛~

 

*內容物~

雙醬脆薯 / 蕃茄羅勒雞腿 / 雙拼香腸 / 義式帕瑪火腿沙拉

端上桌的時候感覺是很豐盛啦 , 吃起來~

妳知道..就很美式  口味很重的那種 , 但因為我是吃重口味的 ,

所以我覺得在口感 , 料理方面讓我都沒什麼挑剔的地方...

唯一讓我和我老公覺得不滿意的地方是~

他的這道料理根本就沒有$650的價格 ,  ((不划算  賺太多..

他所有的拼盤裡 , 這份還算是中價位的 , 裡面的沙拉也沒有讓我很驚奇..

其餘的料理其實屬於價位都不高的 , 口味還可以的,...........

唉~反正就是愈吃愈覺得被坑了啦!  

~布娜飛~

 

這窯烤披薩是  羅勒青醬海鮮  ........  $400/12吋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餅皮是薄脆的 ,

雖然我都吃完料後皮都不吃的...  XDDD

這窯烤披薩其實跟仿間的披薩口感差不多 , 

只是他的用料相當豐富 ,

一口咬下去 , 就有多種層次的口感在嘴裡漫遊..

~布娜飛~

 

內容物~

自製羅勒醬和馬自拉乳酪 / 鮮蝦 / 花枝 / 蟹肉 / 小章魚 /

紅椒 / 黃椒 / 青椒 / 洋蔥 / 黑橄欖

又因為他不是屬於厚實的餅皮 , 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

而且顯得不油膩 , 所搭上的黑橄欖也有加分的效果..

~布娜飛~

 

薑薑~在這種滿滿啤酒的餐廳裡 , 沒有來上一打真的說不過去 ..XDDD

之前是因為我開車 , 所以只好忍住不能喝 ,

((因為我是乖寶寶..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但是今天~有老公助陣 , 那當然不能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ㄚ..

點了這瓶  比利時 達克黑金龍啤酒  ........  $180

主要成分~ 大麥 啤酒花 酵母   猛一看..酒精濃度高達10.5%..

ㄚ娘偎~我們台灣的啤酒最常喝的海尼根也只有5%ㄚ , 

還好今天不是我開車..  要不酒測一定超標!

瞧這杯子都跟啤酒同高同胖了 , 外國人喝酒就是豪邁~

~布娜飛~

 

但我絲毫也不遜色 , 整支酒拿起來喝了..

XDDD  酒國女英雄~

我覺得這啤酒的口感跟我們台灣的沒差很多 , 

只是比利時他們國家的麥有比較香嗎?感覺喝的到它的麥香..

而且這支啤酒跟台灣啤酒最大的差別是在它喝完後 ,

喉韻那兒會有種涼涼的清爽感 , 而且不苦澀..

乾啦

 

微醺的臉是不是特別有好騙的FU..  XDDD

來自拍一下

 

醉了醉了~

我們像姐妹嗎?

我們像姐妹嗎

 

總要來張不一樣的ㄚ..

又來了

 

難以抗拒的相框裝飾 , 居然還是立體的..

上次居然都沒看到 , 我好喜歡喔~

((老闆可以送我嗎? 

~布娜飛~

 

它就位在台中大遠百的12樓 , 有機會去嘗試的兵友 ,

可以試試我上次介紹的套餐或這次分享的披薩唷.. 

~布娜飛~  

 

 

雪 囉唆時間-布娜飛.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兵友 , 別忘了幫我推推  讚讚  加留言唷~

多謝     ((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