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不夠瘦 , 所以都不敢分享穿搭文 ...

今天分享的相片是我女兒幫我拍的唷 ~ 

 

百元穿搭  

雖說是夏天 , 但基於身材沒有很好的原因之下 ,

我喜歡的黑色單品不管在多麼炎熱的情況下 , 我都會入手~

哈哈~因為顯瘦嘛 ..

大家對於【東京著衣】應該不陌生吧

最近在他們家選購了幾件單品 , 都讓我覺得不錯唷 !

只是今天分享的只有其中一件

  蕾絲鏤空蝶結針織衫‧‧‧‧‧‧正在做 5折 優惠唷 ! 

百元穿搭

 

其實剛收到貨的時候 , 我有點嚇到 ..

因為版型看起來不大 (其實是很小)

但是穿起來異常的舒服 , 重點是異常的顯瘦 ~

它是屬於針織的棉質商品 , 穿起來不會悶熱 ..

胸前的雪紡蝴蝶結,流露出大方的甜美氣息 !

所搭配的牛仔褲裙是去年的單品 , 也不是東京著衣的 ..

它很特別的是 ~ 它前面展現的是裙裝 , 但是後面是褲裝 !

百元穿搭

 

而且從肩膀延伸至背部的蕾絲 , 更展現出性感流行的透膚感 ..

 

百元穿搭

 

雖然是我那11歲的女兒拍的照片 , 但是感覺還不賴吧 !

希望她能加油 , 日後當我專屬的攝影師 , 哈哈哈 ~

 

以下是【東京著衣】官網的照片 ... 

(這款有白色的唷 !)

 蕾絲鏤空蝶結針織衫

 

蕾絲鏤空蝶結針織衫

 

蕾絲鏤空蝶結針織衫

 

美吧~

蕾絲鏤空蝶結針織衫  

 

搭的包包是 《復古相機包》 

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它的肩帶 , 不是長短的問題 ..

在這裡我就沒有分享它的連結 , 有需要的再留言給我 !

DSCN5026-01  

 

他官網上的照片

法國巴黎☆塗鴉.插畫饅頭箱包《娃娃、鐵塔、艾莉絲》☆相機包復古   

 

雪 囉唆時間-穿搭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