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jpg

Arriita 

一個專屬於自己品牌的紙盒包裝,都會讓我對這個品牌另眼相看 。

雪就是這麼一個膚淺的人 XDD  4b400e93d2781.gif

其實對於創業過的我而言,非常了解想要一個屬於自家品牌的包裝,

是需要非常努力 、付出許多心力才能夠擁有的!


│ 冬季保濕美白組 │

  舒敏亮膚晶露 高密度保濕,冬季不乾燥脫皮 。

  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加強美白保濕,延緩衰老 。

  藍銅胜肽肌因賦活乳 啟動活化因子,提升自我抗皺能力 。

→ Arriita 零添加有害物質,主打無酒精色料,對肌膚無負擔的成分,

是一般肌膚到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的基礎護理保養唷!

Arriita 打造高品質,讓妳有自然不做作的優質美肌!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2.jpg

Arriita 舒敏亮膚晶露  120ML

雖然外包裝僅僅是單色印刷,但是炫彩奪目的包裝盒 燙著金色字的設計,

想著這花紋設計的發想,應該是由保養成分裡面的植物花卉所下去做構想設計的吧!

但我更喜歡它玻璃瓶身的設計 。

最近瓶身只要是玻璃製的總會多了一份安心!

更何況這瓶身還有腰身設計,比我的身材還要纖細  XDD 2312.gif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3.jpg

最近雪的化妝水保養方式有做小小改變 ...

一樣是利用化妝棉當介質下去做輔助保養 。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4.jpg

但是只有輕拍按壓的方式保養,並沒有使用塗抹的方式!

冬天到了 ~ 肌膚總覺得不穩定,所以首先改變的是我的保養方式 ...

只有輕拍沒有塗抹的保養方式,除了能將其化妝水更深一層拍進滲透至肌底外,

還能減少肌膚摩擦所帶來的皮脂膜受損,不讓水分輕易流失 。

妳們可以試試雪的保養方式唷!


有種淡淡的玫瑰花香味,質地非常水感,吸收度延展性也非常好,

但是雪分為兩段式保養吸收    (( 只聽過兩段式左轉 XDDD

第一次吸收後的肌膚表面感覺附著著一層保護膜,顯得亮澤晶瑩 ...

等第二次完全吸收後的肌膚彷彿已經擦完了精華液般的細緻平滑!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重點是完全不黏膩 .........

雖然化妝水的功用,主要是構築用以傳導美容成分的途徑 。

說白話一點便是打開肌膚毛孔的大門好方便隨後的保養吸收!

Arriita 舒敏亮膚晶露 富含珍貴的多元素成分,

所相互搭配交織而成的高密度保濕化妝水可平衡皮膚PH值,

有效保濕及改善因季節交替所導致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 。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5.jpg

瞧這保養後的肌膚,感覺瞬間透亮緊緻,肌膚保濕平滑 、不乾澀的表現很優秀!

尤其它能用化妝水濕貼唇部,加強唇部護理,能有效淡化邊邊角角的暗沉,

有感澎潤也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才介紹第一瓶就讓我意猶未盡,Arriita 我覺得會是另一個抗皺保濕的奇肌品牌!

接著看下去吧 ..........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jpg

Arriita 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50ML

全能補水抗老保濕精華具有5大功效 ~

保濕 、明亮 、彈嫩 、撫紋 、細緻,全面一次補足!

要說它是一瓶頂級鎖水抗皺精華也不為過 。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6.jpg

偏水感的質地,我通常習慣利用化妝棉當介質來輔助保養!

延展性極佳,輕拍後的吸收度也表現很好 。

光是先前試在手上就已經讓我愛上,

因為整體的平滑度 、細緻度 、保濕度 、明亮度各方面都表現亮眼!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7.jpg

保養過後的有感彈潤 、不黏膩乾澀,加上淡淡的香味讓人很是放鬆 。

而且是一款適合濕敷的精華,可做局部調理來加強修護肌底!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2.jpg

Arriita 藍銅胜肽肌因賦活乳  50ML

乳狀 、霜狀這類的保養品在秋冬還真是不可或缺 ...

因為它能有效滋潤並修護肌膚,並把前面的保養成分鎖至肌底 。

跟我一樣怕黏膩感厚重質地的水水們,一定不能錯過 藍銅胜肽肌因賦活乳

保證顛覆您對乳液 、乳霜的既定印象!!!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8.jpg

帶點珍珠白的淡藍色乳狀質地,其實非常好推開 。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3.jpg

延展性非常好,所以用量不需要多 ~

  雪在晚上會利用疊擦的方式保養,增強它深層修護!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9.jpg

首先 ~ 只需要塗抹適量的 藍銅胜肽肌因賦活乳 在臉部肌膚上 ...

在塗抹的過程中,已經能感受到肌膚的細緻度 、平滑度漸漸提升 。

等到完全吸收後,再按壓大約2下的量,把手搓熱利用手的溫度去輕拍肌膚加速它的吸收速度!

藍銅胜肽肌因賦活乳 並沒有在臉上停留太久,吸收度算不錯 。

106.12.13 Arriita基礎護理保養-橫式-10.jpg

保養後的肌膚透著一層亮澤,有效滋潤保濕 。

對於乳霜狀質地的保養品就是黏膩厚重的觀念,也被 藍銅胜肽肌因賦活乳 給推翻掉!

幾天保養過後的肌膚富有水感光澤 、肌膚細緻度也大大提升 。

在我正需要修護抗皺的年齡剛好遇上 Arriita ,真的是很幸運!

分享給妳們 ...


  保養小補帖:

雪其實會在晚間著重在深層修護方面來加強保養,

所以有很多像是濕敷 、疊擦 、面膜 ..... 等等,在晚間都會有不同的保養方式!

希望雪的方法有幫助到妳們唷! 

記得關注唷 ...

 

Arriita

 

 

** S-tory 小衣櫥 → http://s-tory.com.tw **

喜歡本文章的兵友,歡迎推推  讚讚  加留言分享喔 ..

您的一推一留言對我來說都是感動跟鼓勵,

阿哩嘎多 ~    4b400e68cd2c3.gif  4b400e68cd2c3.gif 

2321.gif 2321.gif

 

 

 

 

話說我成立了粉絲團囉,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感謝 ...

 

(( 按個讚,方便追蹤吧 ~

 

 

 

 

 

arrow
arrow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