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橫式.jpg

【Roof Garden 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70ml

微滴包覆技術 → 保濕 X 抗老 X 護膚

面對氣候異常 、空汙影響,時至今日,保養肌膚也必須將生活型態列入考量才行 。

年過30的我,除了要應付現在空汙日益嚴重所帶來肌膚困擾的環境之外,

還需要針對自己的肌齡做保養調整 ...

抗老 、美白 、斑點 、均勻膚色 、保濕 、Q彈緊緻 ...

都是我們這種輕熟女該注意的保養細項!


Roof Garden 突破尖端科技的極限,結合水溶性與脂溶性的活性成分,

形成一道隱形保護膜,把珍貴的保濕精華與植萃原液穩定保存,

先包覆再還原,修補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影響,細心呵護受損的角質層,

全力延緩老化所帶來的肌膚困擾!

品牌概念正中下懷,一邊釋放出輕盈又舒服的山茶花香,一邊守護著肌膚 。

感覺心靈與肌膚都被一層潤澤卻又乾爽的保護薄膜所緊緊包圍!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橫式-2.jpg

創新花萃微滴包覆技術,完整封存山茶花萃取 、傳明酸 、有機專利醣基海藻醣 、

玻尿酸等活性成分零負擔植萃前導液可幫肌膚做好基礎保養,

使肌膚健康透亮彈潤


優雅再現極光水能量!

山茶花萃取可為肌膚增添澎潤Q彈,像是啟動天然花卉系保水機制,煥發水嫩柔光膚質 。

  肌膚保濕力ON → 肌底強勢造水配方,形成高效的保濕能量,幫助肌膚留住水分 。

  肌膚澎潤感UP → 絲絨般的山茶花瓣,能為肌膚帶來澎彈水能量,光速展現潤澤肌 。

  肌膚亮白度GET → 運用花卉原液,從肌膚內部注入亮白水能量,倍速喚醒暗沉肌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橫.jpg

凝露質地的精華

這種宛如凝膠般的水潤觸感,即便是僵硬粗糙的肌膚也能迅速融為一體,

不黏膩的這點很優秀!

總覺得精華液是可以用少量呈現最大的精華效果,

殊不知 【Roof Garden 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是乾爽到讓我忘了用量  2345.gif

是完全意想不到的乾爽不黏膩 ...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橫式-3.jpg

淡淡的山茶花香很是舒心,這種花的清香我很是喜歡 ...

有別於一般的玫瑰花香!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jpg

塗抹起來非常非常絲滑咕溜,雖然我剛剛有說它的乾爽程度讓我忘了用量 XDD

但是還是會建議使用疊擦的方式進行保養啦 ...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橫式-4.jpg

水嫩光滑 、Q彈緊緻 、吸收度及親膚性極佳 ...

肌膚的澎潤Q彈效果讓我真覺得像果凍般的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吸收完後的肌膚非常的乾爽不黏膩,乾爽不黏膩,真的是乾爽不黏膩 ...

(( 因為覺得不可思議所以必須重複三次 XDD

而且也完全不乾澀,是非常舒服的滑溜爽感!  4a305ec206a5c.gif

真的很值得一試 ...   (( 大~~~推薦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橫式-5.jpg

在晚間的保養程序中的保養方式也會跟白天前導精華的保養方式有所不同 ...

我會利用雙手拍打的方式保養!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2.jpg

很特別的是透過手部溫度的搓揉時,精華液變得有些乳霜狀的質地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橫式-6.jpg

這時可利用雙手包覆全臉,讓手心的溫度使其精華液滲透至肌膚底層,

使後續的保養成分能加速且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真的很喜歡這種保養後的乾爽水嫩肌,因為水份鎖在肌底,

所以肌膚呈現的亮白水嫩是從肌膚底層老老實實的透出來的 。

尤其愛上它帶給我的Q彈澎潤,

每每保養完後都喜歡撫摸著我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的臉,

彷彿回到年輕時的肌齡,青春洋溢   2339.gif2339.gif


  補充功效 ~

補水潤澤

山茶花 → 肌膚活力再現,打造光澤感

傳明酸 → 白裡透紅,均勻膚色

儲水保濕

鹿角藻 → 取自天然褐藻富含膠質,柔亮肌膚 Q彈細緻

有機專利醣基海藻醣 → 肌底保濕配方,呵護激亮

玻尿酸 → 瞬間補充肌膚水分,長效保濕滋潤

鎖水柔嫩

蠶絲油 → 快速滲透肌膚角質層,柔膚水嫩

維他命原 B5  強效滋潤,極佳滲透力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3.jpg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整個保養程序結束後,臉部給我的感覺是黏膩的 ...

除了敷上凍膜然後輕拍吸收後,臉上的黏膩負擔才會稍稍清爽些!

所以我突發奇想著 ~ 在整個保養程序結束後(晚間),

我會再上一層薄薄的 【Roof Garden 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讓整個臉部乾爽舒適之外,彷彿也將先前的保養成分全部鎖至肌底!

妳可以試試看唷 ...

106.07.13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4.jpg

真心推薦給妳們 ~

 

官網:www.roof-garden.com.tw

FB 官方粉絲團:goo.gl/v8QueN

YAHOO 超級商城:goo.gl/c7oXqh

UDN:goo.gl/JFrG7X

時尚美人:goo.gl/NPBoMA

通路(即將上市):森森購物 、東森購物 、寶雅 、美華泰

 

 

** 有任何需要找韓國代購的朋友,都歡迎加入我社團唷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36585623106987/

** S-tory 小衣櫥 → http://s-tory.com.tw **

喜歡本文章的兵友,歡迎推推  讚讚  加留言分享喔 ..

您的一推一留言對我來說都是感動跟鼓勵,

阿哩嘎多 ~    4b400e68cd2c3.gif  4b400e68cd2c3.gif 

2321.gif 2321.gif

 

 

 

 

話說我成立了粉絲團囉,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感謝 ...

 

(( 按個讚,方便追蹤吧 ~

 

 

 

 

 

arrow
arrow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