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2.01十一月書單.jpg 


最近讓李欣頻作家影響我頗深。

也覺得人生本是一場大膽的冒險、勇於嘗試的旅程。

不同的是,世界的腳步有地圖上的足跡,那人生有什麼可以參考規畫的嗎?

偏離既定的人生軌道,你的生活就不運轉了嗎?

如果答案為否,那就趕緊加快腳步,朝夢想的指標前進,

活出自己的樂章,擁有自己的精彩,想盡辦法成就自己的夢想 ~


閱讀。其實對我而言也是刺激新的《神經元》長成!

對於新知識的吸收,和李欣頻的對環境的適應有異曲同工之妙。


│ 廣告副作用 │     李欣頻

原來廣告文案可以這樣寫 ...

104.12.01廣告副作用.jpg 

李欣頻的廣告文案寫法很多元,

幽默、現實化、夢想境界、自然、說話式、知識演集 ... 等等

看著她那眾多的文稿,頓時覺得,

她天生就擁有作家魂,也註定會走這條路!

沒寫過文案的我,對於李欣頻這種言之有物的表達廣告的方式,

有時都會寫進我心靈深處,讓我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

我,也注定要成為她筆下的感動者、追隨者,

因為她的文字感染著我,讓我深陷其中 ....


我喜歡她其中一篇「發現南京東路的新況味」

「南京東路二六九巷,紀錄一段出走後的私生活 .....」

上午十一點五十分

膽固醇過高、腸胃長期欠安,

離開排骨便當,基於自保的理由,

改吃淡口味的日式料理是健康的 。


下午二點三十分

旋轉木馬式的偏頭痛,沒有咖啡因的焦慮,

丟開工作效率,ESLITE CAFE和你的辦公室戀情小小出軌 。


下午四點二十分

文件過量、享樂含量不足,離開26°C的冷氣 。

YOGEN FRUZ的冰淇淋,和你玩一場不設防的清涼遊戲 。


下午五點三十分
老是闖紅燈的慾望,下班即是解嚴,

用MANDY'S的公事包提書香,是一種比愛還危險的勾引 。


效率過高,焦慮過夜,

辦公室競技場上人心繭局,不適者也要生存 。

十月十二日誠品南京店全館開幕,給每一個想在壓力中假釋的人,
一個隨時出走的私生活 。


思考著文案如何跟私生活扯上關係的同時 ....

原來 ~ 前頭鋪陳的太過日常,本想行程式的私生活,

怎麼會連接到誠品,她就是這樣辦到的!

任何事、任何時間、任何人、甚至任何地方都能與誠品做最美的邂逅!


當然 ~ 她裡面的內容不只有這一篇讓我心動 ..

還有像是:「服裝讓身體自戀,閱讀讓心靈自覺。」

「買書糧增加知識卡路里,維持體溫。」

「酷熱盛暑,靈魂飢渴,求知慾高溫不退,

我們需要低溫的閱讀空間與另類的閱讀幻想。」 ... 等等,

還有很多讓人觸動心弦的文筆無法一一述說,

只能讓你們自己親身感觸,才能別有一番見解。


│ 私房創意能源庫 │     李欣頻

總是會好奇這樣創意不斷的廣告代言人,究竟有什麼法寶能夠維持這樣的創舉?!

104.12.01私房創意能源庫.jpg 

(( 當然這不是全部,影響最深遠的也不只這 50 項

如何從負面跳到正面,脫離既定劇本,換成別人的腦思考和換成別人的身體運行,

改變時間、空間和生命劇本,提升到宇宙原創者的視角 ...

都是李欣頻想要分享給讀者的私房能源庫。

把這些影響她最深遠的 50 項精髓影片、書籍、戲劇和音樂分享給讀者,

也希望藉由這些素材讓讀者也能建立起一套專屬自己的能量庫,

讓自己的生命藍圖更為精湛。

書中所推薦的,其實我有很多部分是沒有碰觸過的,

尤其像是平行宇宙概念的弦理論、量子物理學,多維度空間、M理論 ..

這些都是我以前不曾深入探討的創意學。

但是以平行宇宙、時光旅行為主題的電影,像《我的失憶女友》、

《雙面情人》、《倒帶人生》.. 等,

作者還舉了很多類似這類議題的電影,只是我看過的不多,

經由這樣的電影題材比較能夠深刻感悟到作者想要表達的那種時空相接,

也相信每個人都能從「多次元時空」的概念中,向未來爆開出更多的可能。


現在仍然持續追蹤 李欣頻 作家的作品 ..

MA201511191759310005-04-037036006.jpg 

《 又訂了不少的書  XDD 》→ 上面這些書,有的可能要到12月才能分享囉!

記得每當我看完一本書後,心理的感觸都會很不一樣 ..

而在閱讀的過程中,看到我覺得喜歡的句子時,也都會做些筆記 ..

或是每看完一個章節,就停下腳步思考今天所閱讀的內容帶給我什麼樣的啟發。

有時候心得也會一開始寫就欲罷不能  XDD

這種閱讀成癮症有點停不下來 。

手邊一堆書,又訂了一堆書,記在待買區的也一堆 XDD


│ 秘密 │     朗達‧拜恩

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104.12.01秘密.jpg 

這是一本會讓人一直往下看的勵志書籍 ..

牽扯到科學、心靈、神學等各種正面的角度及思考,導向對的磁場,

依循著相同頻率的能量,思想愈是正面,整個場域愈是充滿無限可能 ..

這本書破我自己的閱讀紀錄,在四個小時內把它看完。

作者在知道一個生命的秘密時,

很困惑地問自己: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

心中充滿與世人分享的強烈渴望 .......

只是簡單的幾個概念,就如同信仰般,

能在自己的生命中找尋與心靈更緊密的依靠。

這種正面思考的書籍確實會帶來精神能量的提升。

姑且不論這本書會為你帶來什麼?!

先問問自己「到底要什麼?」

然後相信自己所想,充滿正面的場域就會朝你迎面而來!


│失落的致富經典 │     華勒思‧華特斯

啟發全球暢銷《秘密》 的百年經典...

104.12.01失落的致富經典.jpg 

本書跟《祕密》的內容大致雷同,都在講述讓自己正面思考會帶來致富的機會。

只是我覺得《失落的致富經典》跟《秘密》相比,

《秘密》是比較有系統地講述吸引力法則的力量,重複性較低。

相較之下,《失落的致富經典》文章內一再的重複它所要表達的理念,

讓我覺得多了 ... 但也不會顯得枯燥乏味啦!

因為媒體的報導,這本書高居暢銷書籍的排行榜不下。

看過的人書評卻呈現兩極。

或許對於徬徨無助的人來說,本書有不一樣的意義。 

這本書告訴我們,致富的第一步,就是要有致富的渴望及知識, 

並擺脫競爭性思維,採取有效率的行動,以創造力來形成自己的結果,

至高無上的智慧體將會提供你所需的一切,永遠不會匱乏。 

正如同書中所言:

「透過思想,可以把你要的東西帶來給你;透過行動,你才能收下這些東西。」,

除了擁有豐富的致富知識外,熱情地邁向你的目標吧! 


│ 散步台南 │     漫時光 ‧ 私旅行

散步,是最適合台南的旅行方式。  → 你同意嗎?

104.12.01散步台南.jpg 

本書收集了許多台南這個迷人的城市所有的魅力、老屋、巷弄、古蹟、

在地美食、散步路線、台南風格的旅店、還附上了台南的地圖 ... 等等

在這裡,有許多故事、許多回憶、許多文創都讓我細細遊走在這座城市裡,

流連忘返 ...

之前有寫過去台南的文章,有上下集跟這次去台南的體驗,

讓我對台南這座文化之都,非常喜愛! 

→ 點我看文章吧 ..

穿梭在巷弄間的感動 - 台南的老房子輕旅行Part1  --  隱身在巷弄間的老屋改造

穿梭在巷弄間的感動 - 台南的老房子輕旅行Part2  --  巷弄裡處處有驚喜

台南漳州木玫瑰工藝體驗、梅花鹿、蕭壠文化園區  --  玩到樂不思蜀

給喜歡台南這種慢步調的生活一個認識的機會!


│ 在每個位子上發光-巧用你的工作天賦 │     馬克斯 ‧ 巴金漢

了解自己的天賦特質,就是做自己的伯樂!

104.12.01在每個位子上發光.jpg 

馬克斯 ‧ 巴金漢歷經十年研究,將天賦能力應用在職場中,

發展出全新工作天賦測驗與九大工作特質,

包括顧問、連結者、創造家、正義使者、行動派、先驅者、照護者、啦啦隊長,老師。

也利用 「職場天賦能力測驗」系統幫我找出在九種天生角色中,

最凸顯我個人特質的是哪兩種 。

然後再加以賦予什麼樣的職位,什麼樣的工作最為適合 。

我覺得測出來之後它所闡述的內容非常精準 。

也給我在各行業能夠如何展現我的天賦加以建議 ……

如果有職場困擾的人或是還不了解自己的天賦特質怎麼運用的人,

很推薦這本書讓它幫你喲…

話說看到當初封面還以為是圖文創作知名作家"馬克"的新作品,

殊不知 ………………

還好其內容沒有讓我失望 。XDD




喜歡本文章的兵友,歡迎推推  讚讚  加留言分享喔 ..

您的一推一留言對我來說都是感動跟鼓勵,

阿哩嘎多 ~    4b400e68cd2c3.gif  4b400e68cd2c3.gif 

2321.gif 2321.gif




話說我成立了粉絲團囉,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感謝 ...

(( 按個讚,方便追蹤吧 ~









arrow
arrow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