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創意學.jpg
 

 │旅行創意學 │

我喜歡李欣頻的寫作方式,沒有難懂的修辭,也沒有花俏的寫作技巧,

只是很實際的道出她所經歷的美好經驗來提供讀者做想像的參考。

很懊惱現在才接觸到李欣頻的作品!因為我已經過了她所謂人生最精華的那10年…

但是,如果拿這種理由當藉口,就枉費我這麼喜歡、這麼崇拜李欣頻這種敢衝敢想的人了!

她說的對,或許我沒有超級渴望「旅行」,所以才會到現在還在看書過乾癮…

話說從30歲過後開始,我的人生哲學就是 ”享受生活”  Enjoy Life!

但是我的享受,僅僅是偶爾喝個星巴克、或者看完了一本書、又或者瘦了1公斤、

又或者有個充實愉悅的假日…  這些小小的享受都可以讓我一整天元氣滿滿 。

只是這些所謂的 ”享受” 在別人眼裡,我想只是人們口中的小確幸罷了!

曾經,毫無頭緒的想改變現況,但是真的有努力想改變嗎?

曾經,我對寫作也有著極大的嚮往,但是有持續努力讓自己變強嗎?

瞧~僅僅是前面的第一關鍵力,就讓我省思很多。

「行動不要有藉口,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伴隨著意外隨時都會毫無預警發生的心態,享受即時行樂的當下,

我想這是李欣頻前進旅行的主要動力吧!

為了不讓生命留有缺憾,所以鼓起勇氣,轉為行動力,出發旅行去…


十四堂人生創意課3.jpg 

│ 十四堂人生創意課 3 │

用回答問題的方式闡述這些觀點所在,讓一問一答之間產生思考聯繫。

或許她解答的題,並非適合每個人在創意上的困擾,但是至少會有個方向可循。

參考著別人的方法,依循著軌跡,釋出不一樣的能量,

有著不一樣的跑道,我想這才是參考別人作法的精隨!

本書最後回答的問題偏向靈學、心靈淨空後更大的創作空間 。

我覺得因為淨空後的心靈讓感官更敏銳、視野也變得更高更廣 。

但是這種靈學休養的境界,現在的我還無法駕馭,但是好之後還要更好,

 我不知道創意會引起的效應;也不知道怎麼樣的創意才叫好創意?

但我知道,因為大量閱讀的我,讓我最近的腦筋經常思考,

我想創意就是在不知不覺中誕生的吧…


*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開啟了我夢想的大門,讓起初對閱讀只是有興趣的我,

變得更喜歡遊走在字裡行間,享受著文字帶給我的感染力,

因而愛上了閱讀、也開啟了我的寫作慾念 ...  4b400ee90948c.gif 




喜歡本文章的兵友,歡迎推推  讚讚  加留言分享喔 ..

您的一推一留言對我來說都是感動跟鼓勵,

阿哩嘎多 ~    4b400e68cd2c3.gif  4b400e68cd2c3.gif 


2321.gif 2321.gif




arrow
arrow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