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像醫美層級的保養】

 

3.JPG

 

這次很高興受到 butybox 的邀請 , 來寫2014年的第一篇美妝文~

其實去年也有分享過butybox的文章...

【開箱文】~butybox(七月)喬妹美妝盒~

當時盒身是女孩最愛的tiffiany色 , 

雖然他們(butybox)感覺沒有Amazing Box的規模大 , 但是也能夠感覺的到經營者對消費者的用心...

每次收到的商品其實都很全方位 , 像是有針對頭髮、美妝、保養、....

這次收到的更是從洗臉→保養→假睫毛→護唇一整套幫你打造完美造型喔~

接著看下去吧....491c5d0c5091d.gif  

1.JPG

 

這次收到的盒身是淡黃色 ,  ((是一年一種顏色嗎? 剛收到的時候是這種想法...

2.JPG

 

這次有5種體驗呦...

4.JPG

 

正缺眼霜的我 , 來的太剛好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罐眼霜迷人的地方吧...

5.JPG

 

強調 " 睡眠保養法  一夜變年輕 "

360度層層緊塑 , 讓人察覺老化的原因 [眼部的輪廓線]~

  三大飛塑緊緻配方:

1. 補水-海藻醣

   長效補水,飽滿彈力,眼周乾紋的頭號殺手

2. 鎖水-分子釘修護水

   鎖水屏障,飽滿彈力,對抗自由基,眼周抗老的第一道防線

3. 緊塑-賦活緊實複合物

 活性胜肽--刺激膠原蛋白合成,重拾肌膚緊緻彈性

 生育酚--超強抗氧化作用,能消除自由基,預防老化

 米糠蠟--修復細胞能量工廠「粒腺體」,全面對抗自由基

6.JPG

 

照舊來張素顏嚇嚇大家~

瞧瞧我那眼周就知道我有多需要那瓶全效緊緻眼霜了.......

7.jpg

 

先從這罐   "philosophy 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開始唄..

最近剛好有在注意 "philosophy" 這個品牌 ,感覺是很多女星的愛用者~

8.JPG

 

9.JPG

 

其實用量不需要粉多 , 我喜歡的洗面乳是要好沖洗的 , 

不要讓我覺得好像沖不掉 , 會感覺沒洗乾淨...

這款洗面乳最大的好處是 , 我可以清潔、去除老廢角質一次解決...

女生的保養程序是不能少的 , 所以相對的瓶瓶罐罐也不少  4a305eab4d419.gif  

但是這種雙效合一會讓人大愛 , 我就是其中一個...

有些去角質的產品用起來會覺得乾澀 , 甚至會乾到發癢 , 

但是這瓶 philosophy 的洗面乳感覺有滋潤的成分...

不要看它只有透明狀 , 洗臉的時候會有小顆粒幫你去除老廢角質呦~

沖洗過後不會乾澀發癢 , 反而覺得水嫩有光澤~ 49c32ab1728ed.gif  

真是太神奇了 , 傑克...  ((大推

10.JPG

 

11.jpg

 

再來是剛剛介紹的落落長功能的眼霜...

   "LANEIGN 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收到的是 3ML 的體驗瓶~

12.JPG

 

13.JPG

 

其實用量都不需要很多 , 只要足夠點在眼周就可以了...

14.JPG

 

稍微按壓效果會比較好呦~

它給我的感覺並沒有太厚重 , 配合著我按壓的按摩方法 ,

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15.jpg  

16.jpg

 

這黑眼圈感覺需要擦上2瓶以上它才會些許淡化吧...   491c5d089135d.gif  

17.jpg

 

剛收到體驗盒時 , 一打開看到這三瓶排排放 , 第一個感覺是....

這次是醫美級的療程嗎?

哪尼~竟然有著超過500位醫師的推薦  49c32ab1728ed.gif   ((真假

18.JPG

 

   " 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 , 《 敏感肌膚適用 》

19.JPG

 

這次竟然給了 3 瓶試用瓶 (5ML / 瓶)

用量不需太多...

20.jpg

 

其實塗抹在臉上時很好推勻 , 

感覺也很水潤 , 有在看我文章的兵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習慣輕拍讓其精華吸收 , 

但是可能因為冬天的保養品會比較滋潤吧?!

這款精華乳停留在臉上的時間較久 , 只是對我來說 , 

還不至於成為我臉上的負擔....

保濕效果也不錯呦~  4a305ec206a5c.gif  

21.jpg

 

22.jpg

 

再來的體驗品是為了在情人節有著放電的眼睛~ 

  " 愛比堤 擬真系列假睫毛 " 3對體驗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 因為我沒有戴假睫毛的習慣 , 

((我老公也不喜歡

所以在這裡就沒有試戴給大家看囉 , 貼個連結讓大家點進去看看唄~

http://www.butybox.com/content/wall/

27.JPG

 

附上它的購買連結~ 

愛比堤假睫毛全省康是美可購買 ↓↓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allbelle.com.tw

官網

http://www.all-belle.com/

聯絡信箱

wing@all-belle.com

28.JPG

 

   " 果漾潤唇系列 芒果護唇膏 "

這款護唇膏沒有像一般看起來那樣的水潤 , 但是我卻很愛...

因為我老公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芒果啦 , 這幾天擦著這護唇膏 , 

他無時無都想湊過來 XDDD   49ffbdcd11c01.gif  

我看不用等到情人節 , 我就已經天天在過情人節了 49c32aee6dbf3.gif  

23.JPG

 

顏色跟盒身超搭~

荷蘭的天然有機護唇膏 , 特色是不含石蠟..

標榜以天然水果萃取與有機原料為主    4a305e7931320.gif  

((天然ㄟ尚好啦

24.JPG

 

    分享butybox美妝體驗網的網址給大家

http://www.butybox.com/

 

喜歡本文章的兵友請幫我推推  讚讚  加分享呦~

阿哩嘎多....   4b400e68cd2c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