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涼一夏 ~

 

清涼一夏

很好笑的~

這件《圖騰連身褲》是店家送錯的 , 而生性懶惰的我 ,

最討厭的就是換貨了~ 

只好將錯就錯 , 勉強收著.. ((根本就是懶得換 

居然還錯有錯著 , 穿起來還挺不賴的 , 是吧 ???

 

 

首先先來分享一下我的新寵兒 ...

薑薑~ 我的 snoopy 手機套  

天ㄚ~我真的找它找得很久了...

為什麼ㄋ? 因為在所有店家發現舉凡跟snoopy有關的手機配件 , ((其實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

都跟我的 HTC J 無緣...

怎麼大部分都只做 i-Phone 可以用的 , 真的不解 ?!

拿蘋果的人真的那麼多嗎 ???

但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 終於被我.......................老公給找到了 XDDD  

瞧瞧這英倫復古風格的設計 , 真的讓我好甲意喔~

SNOOPY~

 

看看這好精緻的設計~

裡面還有SNOOPY的壓圖唷...  

SNOOPY~

 

超愛超愛SNOOPY , 也超愛超愛老公的..

幫我找到SNOOPY手機配件以外 , 還耍神秘給我驚喜...

SO Sweet  

SNOOPY~

 

話說我最近敗了很多衣服 , ((其實也不是只有衣服  

老公說要節制一點了 , 到今年年底前不准再買了...

話雖如此~前兩天他竟然買了一件洋裝給我 ,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衣櫃都塞爆了還買~  XDDD

回歸正題吧~

這間圖騰連身褲我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 , 因為感覺沒自信穿什麼都不美~

但是這天拍照的時候還蠻順利的 , 一樣是我女兒掌鏡的唷...   ((除了自拍照啦

清涼一夏

 

這天因為拿了白色包包 , 所以就戴個滾白粗邊的大墨鏡..

而圖騰連身褲以藍色為主底 , 所以就搭Tiffany色的髮箍 & 藍色編織的楔型鞋...  

清涼一夏

 

  《圖騰連身褲》

  《韓愛心轉扣銀鍊手拿側背皮革小方包》

包包我就帶了兩色了~  ((白色 & 桃色

桃色包會在下一篇穿搭分享..

清涼一夏

 

每個包都很貼心的附上一個防塵袋..

也方便收納~

可愛小方包  

 

說實在的~它的容量不大 , 

光是放下我的面紙  小零錢包  零散彩妝品  就已經沒有多餘的位置來放我的手機了~

但是 ...那時候是想不要每次都大包小包地出門 , 所以沒想很多的就敗了兩個小包 , 

殊不知出門還是得拿一個大包包裝著我這小包包..   4a305eab4d419.gif    ((暈

只是好處是下車的時候就只需要拿小包下車就可以了~

((怎麼可以連選個包包都那麼累................................

可愛小方包  

 

其實我本身是覺得白色包包比較好搭..

但是我又很少有像這種花色的衣服 , 所以就又敗了個桃色要來搭我的素色上衣...

唉~當女人真辛苦.............

永遠都有買不完的東西~

清涼一夏

 

今天搭配的這條手鍊 , 之前就有分享過囉..

忘了的妞兒請回頭爬文一下  →請點我  《平價也能穿出時尚》

平價時尚  

 

話說~我女兒掌鏡一次比一次厲害對吧..

這次有幾張我都覺得拍得不錯唷~

掌聲鼓勵一下吧..     4a305e7931320.gif  

清涼一夏

 

這件連身褲整個性感大露背 ..

害我拍照都不太敢側身..................49ffbdcd11c01.gif  

清涼一夏

 

  《韓國可愛仙子粉嫩系蝴蝶子耳朵髮箍》

賣場有三種顏色 , 都是粉色系的 , 戴起來應該都有粉嫩的感覺..

但本人偏愛Tiffany色 ~   ((差一點三種顏色都選回來了..

清涼一夏

 

髮箍  

 

對於我這次的造型相當滿意..    ((是因為太久沒穿露背了吧 ?!  

不論是顏色搭配或者是飾品搭配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走在街上都會讓人的眼神忍不住往我的身上打轉.. 真是太開心了~

((這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副作用嗎...

清涼一夏

 

像這張~

我就覺得拍得很好 , 整個光線有捕捉到對吧 ?!

媽咪 : 菁ㄚ , 妳真的對攝影沒興趣喔?

菁 : 沒興趣  ((整個不屑

媽咪 : 可是妳拍得很好ㄝ , 可能連我都沒辦法拍出這麼有感覺的照片ㄝ..  ((灌迷湯中

菁 :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ㄚ........

誰來救救我~該怎樣才能讓這固執的小女孩愛上攝影????????    49ffbd94ccd96.gif  

清涼一夏

 

清涼一夏

   《韓國法式摩卡滿滿玫瑰圖配色雪紡披肩絲巾》

這條披肩絲巾我好喜歡喔~

它質感很柔軟舒適 , 像這樣搭在肩上有一股貴氣沖天的感覺    ((貴氣  妖氣 ?

喂~在耍寶ㄚ...

清涼一夏

 

質地還算薄透 , 所以就算搭著也不會覺得悶熱喔..

清涼一夏

 

不僅披肩~也可以當圍巾..

而且這條得特別的地方是它還使用Tiffany色滾邊 , 讓整個柔和的顏色跳出來..

清涼一夏

 

清涼一夏

 

清涼一夏

 

  《韓國夢幻時刻粉嫩寶石金互繫珍珠貼耳耳環》

我其實很少有這種迷你耳環 , 

我的都是那種大喇喇地大耳環...

清涼一夏

 

但是偶爾帶這種嬌小玲瓏的  還有小珍珠ㄝ , 

感覺就很可愛  很典雅  很有氣質的FU.....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 必須撥開頭髮才看的到耳環~XDDD  

DSCN6904-01.JPG  

 

就像這樣~     ((哇哩勒...  但還是看的到啦 !

清涼一夏

 

 《藍色編織楔型鞋》

這是我老公幫我挑的一雙鞋..

這款的底部是有類似防滑橡膠薄薄的一層 , 走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

這天走了一整天腳都不會覺得累唷~  

清涼一夏

 

清涼一夏

 

好久沒穿楔型鞋了~

想說夏天到了 , 而且今年暑假也計畫著要去渡假..

楔型鞋應該很好搭配 , 所以我已經找它有一段時間了 , 

只是妳知道~有時候想找一雙合適又讓我愛不釋手的鞋真的很難 ,

這雙還是老公幫我挑的勒....

但是也是有缺點啦~

它不能像一般的涼鞋直接拉起穿上 , 必須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扣上才能穿起來..

((沒有捷徑.....

清涼一夏

 

其實這套若穿去渡假也還蠻優雅休閒的 , 您說是不是 ?

I like it..            ((其實重點是清涼..  夏天就該這樣穿~

清涼一夏  

 

這天搭的飾品比較多 , 所以就只先介紹一套服裝穿搭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49c32ad09363c.gif  

這套我真的很愛~不知不覺就已經拍這麼多了... XDDD

清涼一夏  

 

 

喜歡這篇文章的兵友 , 別忘了您的一推一讚一留言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唷~

ㄚ哩嘎多..      4a305ec206a5c.gif    ((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