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zing Box 真的會讓人驚呼Amazing ~

 

開箱驚喜-03.jpg

 

還不知道AZBOX嗎?

全台發盒量最大的美妝生活體驗盒網站Amazing Box, 簡稱 AZBOX 「魅影盒子」 , 

是台灣第一個以《會員個人膚質特性》進行個人化的產品配對..

再利用精美包裝形式和貼心物流 , 將專屬於您個人的美妝生活盒子交到您手上唷..

你們知道嗎~我收到的時候超級興奮的啦..

等不及要來打開看看我專屬個人化美妝的生活盒子囉 ! 

美麗從這開始.jpg

 

連盒身都超級用心的~ 美麗 , 從這開始 !

美麗從這開始-01.jpg

 

美麗從這開始-02.jpg

 

薑薑~

經過層層把關終於來到盒子裡面 , 但只看到幾張產品介紹卡..

AZBOX 就是會吊人胃口 , 讓我這時候的感覺像是在拆禮物 , 好刺激喔...

開箱驚喜.jpg

 

哇ㄨ~我拿到了第一個AZBOX菱格紋化妝包囉..

它SIZE不小ㄝ , 長大約有26CM , 高大約有17CM..

正好我缺一個化妝包 , 薑薑好~  ((真是太幸運了我

桃色化妝包.JPG  

 

打開化妝包 , AZBOX幫您的專屬保養品擺得很整齊喔..

開箱驚喜-01.jpg

 

我就像尋寶一樣 , 一個一個拿出來..

現在就一個一個來介紹吧~

開箱驚喜-02.jpg

 

其實我知道有很多妞兒都看過六月AZBOX的內容了 , 而我現在才介紹好像慢了好幾步..

但是我可以說所有的產品都用得差不多了 , 

該吃的有吃  該抹的有抹  該洗的也洗了 XDDD

一開始介紹的這一盒是  《LS-66超級益菌》

  成分~

乳酸菌(LS66孢子乳酸菌、A菌、B菌)、糊精纖維、玉米澱粉、

優格粉、木寡糖、葡萄糖、綠藻精(C.G.F)、木瓜酵素、鳳梨酵素、

蘋果酸、蔓越莓水果粉、蔓越莓香料粉..

最主要的功效是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讓妳由內而外的調整體質,

不用再擔心季節與環境變化或壓力所造成的排便不順暢喔..  

LS-66超級益菌.jpg

 

裡面有分裝十小包 , 很方便隨身攜帶..

吃起來甜甜的 , 有種小時候常吃的跳跳糖那種味道 , 只是差在它不會劈哩啪啦地跳..

可以就這樣像吃糖似的直接吃 , 也可以搭配著開水一起~

只是像我這種飲食不均衡 , 三餐不正常的一吃下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 

但是神奇的事就是會發生~

過不一會兒 , 就感覺到腸道在蠕動著 , 但是不會絞痛喔..

只是就很自然地想要上廁所的FU就來了 !

 

現在的社會工作壓力大的一堆 , 飲食不正常的也一推 ,

真該好好照顧自己的腸胃..

這款是屬於男女老少咸宜的保養品 , 只要是需要調整體質的一概可食用ㄛ..

LS-66超級益菌-01.jpg

 

再來是Ella代言的我的心機面膜 , AZBOX這次隨機挑給了我兩款面膜 ,

《杏仁酸淨白調理面膜》 & 《山羊奶保濕亮白面膜》30ml唷.. 

這次Ella所代言的是面膜中的貴族 , 怎麼說ㄋ..

這隱形蠶絲面膜有三大特性 : 輕、薄、透

好服貼  好薄透  好透氣

蠶絲的韌性強而不易變形 , 所以讓我的心機面膜敷起來好服貼有如隱形般看不出來唷..

我的心機.jpg

 

我這次選用的是《杏仁酸淨白調理面膜》

我的心機-2.jpg

 

瞧~

上面是布膜 , 是不是感覺像隱形的..

下層是珍珠膜..

敷的時候布膜朝臉 , 珍珠膜朝外 , 敷上去後再將珍珠膜取下 !

我的心機-1.jpg

 

如果不是要貼上來讓大家知道 , 我真不想把這種照片PO上來 

親膚性佳的杏仁酸 , 質地溫和 , 幫助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 深入毛孔調理老廢角質 , 

使毛孔恢復清新、緊緻。掃除暗沉 , 持續深度淨白 , 讓肌膚呈現煥然一新的透明白皙感..

  完全包覆、緊密服貼 

  鎖水力強、不易滴水 

隱形面膜.jpg  

 

 敷完後~我習慣以輕拍的方式讓其精華液吸收 , 待吸收後的肌膚會有明顯的彈性 , 

其鎖水力極佳 , 敷完後感覺很清爽不油膩..

提醒妞兒們 , 別撕開面膜鋁袋拿出面膜之後就將其包裝丟掉 , 太浪費了..

裡面可能有將近8~10ml的精華液在等著妳用 ,

可將剩下的精華拿來擦拭在脖子和手腳保養 , 效果好又不浪費 , 真是典型的小資女省錢方法之一..

吹彈可破.jpg  

 

再來是這顆暗藏玄機的蘋果..

這顆蘋果在一開始就超吸睛的 , 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VIYA'S《S全能液水凝乳》 

究竟 ~ 這有著超可愛的蘋果包裝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ㄋ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水凝乳.jpg

 

先來個小驚喜~

妳知道憑著這蘋果包裝(DM)至全省各專櫃預購  S全能液水凝乳 , 就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唷..

SO  SWEET 

驚喜二.. 在這炎炎夏天 , 遇到悶熱的天氣 , 感覺肌膚都快透不過氣了 , 

所以AZBOX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清爽又高效保濕的產品來保養我們的肌膚..

  其特點~      將極細水分子以奈米化劑型,將高度智慧型鎖水因子層層包覆,
                          強大的補水及鎖水能力,使肌膚具柔細觸感,光滑細緻。
                          利用奈米包覆劑型,擦在肌膚上水份會立即釋放出保濕因子,
                          就像為肌膚穿上一層會透氣的奈米化保鮮膜,
                          保持肌膚水份讓肌膚油水平衡,防止肌膚乾燥,維持肌膚彈性。

水凝乳-01.jpg

 

質地輕 , 輕輕一推就化開被肌膚所吸收..

水凝乳-1.jpg

 

這是........

天ㄚ~ 怎麼會有小水珠???

水凝乳-小水滴-01.jpg  

 

請不要誤會 ~ 這不是汗..

這是 S全能液水凝乳 所推出的小水滴 , 也太水了吧 !

S全能液水凝乳 我覺得超飽水好推 , 所需的用量不用太多 , 吸收力超強 ,

重點是我不用輕拍它就完全吸收了..

((肌膚真的是太缺水了 , 剛開始用的時候都不需要輕拍吸收 ,

慢慢的在 S全能液水凝乳 的照顧之下 ,

我臉上的含水量增加 , 在使用水凝乳時都需要小小的輕拍讓它吸收唷..

P.S.其實保濕產品用完之後 , 肌膚最大的差別就是會感到有彈性 !

→在化妝水前使用的這兩種保養品後 , 感覺好像已經完成了所有的保養程序了~

呵呵...好戲還在後頭ㄋ~

水凝乳-小水滴.jpg

 

  澄明 《白清肌全能多效精華》  全面淨白緊緻肌膚 

獨特「智慧微晶水合載體科技」的礦物質粉末作為基底
開啟肌膚修護機制,使水分與養分有效滲入肌膚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啟動肌膚的保濕力及提昇緊緻力
添加Myoxinol(秋葵萃取)及淨白成分,搭配微粒子球晶
提供保濕滋潤及嫩白之精粹,可讓肌膚Q彈潤澤

具修護、活化、緊緻抗老化功效
可改善已形成的細紋,讓皮膚維持彈性,並有效延緩細紋
產生具有緊緻和保濕的效果,減少皺紋形成喔

澄明-2.JPG  

 

透明水狀的液體 , 完全不油膩..  超水感

澄明-1.jpg  

 

這次所收到的AZBOX裡 , 幾乎都是以"保濕"為主題 ..

像這罐 白清肌全能多效精華

也是超飽水的高效保濕精華液 , 塗抹在臉上很好推 , 

推均勻後輕拍讓其精華吸收 , 現在臉上的感覺就是 水  水  水..

按摩吸收.jpg  

 

瞧這10ml小瓶身做得很高雅 , 又是滴管設計 , 

在注重環保的年代 , 不把預算花在過度設計包裝 , 澄明使用簡單的設計 , 讓產品內容更優質..

澄明.jpg

 

《 Dr.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 》 

為什麼說它是妞兒的最愛ㄋ???

因為像我ㄚ~ 睡眠品質沒有很好以外 , 上床的時間也都不早了..

其實這樣會造成肌膚暗沉  沒有光澤  缺水和老化的機率很高 , 所以..

AZBOX這次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 熬夜奇蹟霜~

它具有抗氧化、保濕、緊實肌膚的豬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

九胜肽促使肌膚光滑、淨白,使肌膚白淨剔透,乳木果油軟化

肌膚同時保濕,類單胞菌可強力吸水、補水、深層潤澤,

並形成長效鎖水網,對抗老化,再現緊緻、水嫩豐盈的彈性,

活化調理膚質,鎖住美肌凍齡,享受零時差的美麗唷..   

凍齡熬夜奇蹟霜.jpg

 

不油膩的水感質地 , 感覺沒有存在感喔..

什麼意思ㄋ???  看下去就知道~

凍齡熬夜奇蹟霜-2.jpg  

 

好推開  超水潤

凍齡熬夜奇蹟霜-1.jpg  

 

*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 通常在擦上那麼多層保養品後 , 臉上的肌膚會覺得厚重油膩..

不管怎麼輕拍吸收 , 都還是會有些許負擔 !

但沒辦法 , 保養嘛~就是這樣...............

但是這罐 , 《 Dr.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 》 

我超~~~~~喜歡的 ..

整個讓我覺得飽水、保水、輕透、無負擔、讓肌膚光滑水嫩 , 

畫下了了保養完美的句點 。

它~讓前面所有的保養精華全面鎖在肌膚底層的感覺 , 就像是推進器..

把那些保養品推進肌膚底層 , 臉上就像沒擦過保養品那樣清爽 , 我好喜歡喔~

這就是所謂的讓我覺得沒有存在感 , 天ㄚ~AZBOX的小編真的是太厲害  太辛苦了 ,

能夠讓我們使用到 Dr.Douxi 的凍齡熬夜奇蹟霜 ~  真的是需要大叫  AMAZING..  

按摩吸收-1.jpg  

 

《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精》

夏天~就是要用這種薄荷洗髮乳ㄚ..

它洗髮乳的香味很舒服 , 頭皮的涼感也不會太刺激 ..

 

   純天然精油成分

       頭皮淨化與暢通

       無人工香精添加

悅 (2).JPG    

 

*純天然精油成分

香精是採人工方法合成的化學產品,與天然的精油不相同。由於他的香味太過於濃烈、刺鼻、

聞久了容易讓人感到暈眩與不適。香精對於皮膚沒有保養功能,反而可能會對皮膚造成某種刺激性。

*頭皮淨化與暢通

頭皮是頭髮養分的來源,過度染燙、壓力和生活習慣紊亂,不僅頭髮失去光澤,落髮、頭皮屑等問題,

更是阻礙頭皮正常的代謝的最大元兇。先從頭皮的保養著手,頭髮自然就漂亮。

*無人工香精添加

嚴選100%純天然精油,讓您沈浸在天然植物菁華的香氣中,釋放身心壓力。

 

 

悅.jpg

 

洗後頭皮清爽蓬鬆 , 感覺有舒緩發癢以及頭皮出油的問題..

在使用上讓我的頭髮不糾結 , 通常都會使用潤髮乳的 , 但是使用這罐 悅..

覺得清新舒爽 , 溫和柔細的髮尾讓我不需要用潤髮系列也不會打結~

恆源生之悅.jpg

 

瞧~

整個保養程序跟洗髮乳的使用 , 讓我整個看起來清爽柔順..

肌膚有光澤  有彈性  又水嫩..

但別以為AZBOX的體驗盒就只有這樣喔~

薑薑.jpg

 

薑薑-01.jpg

 

St.Clare聖克萊爾 《SRS肌因亮白CC霜SPF30 PA

其實夏天我很少上妝  ((其實冬天也不常 XDDD

只要有看我的穿搭文的都會發現 , 我畫的是淡妝 , 甚至有時候是不化妝的..

以女生來說 , 我真的很懶..

懶得保養  懶得打扮

但這款 保養同步兼隔離與遮瑕的CC霜 , 實在不得不讓我感興趣..

CC霜.jpg

 

不論您的膚質是暗沉、偏黃或膚色不均,內含美白保養明星成分AA2G安定型維他命C、

Actiwhite TM肌因亮白雙效配方與Arbutin熊果素,

並結合Fullerene RS TM富勒烯與TIO2礦物質物理防曬機制,

使肌膚可以同時從內抑制黑色素形成、掃除斑點,

從外隔離陽光的傷害、溫和修護肌膚、自然潤色,達到內外兼修的保養功效,

使肌膚不僅白,更可以健康透亮!

CC霜-1.jpg

 

上CC霜.jpg

 

它不易阻塞毛孔,呈現自然完美裸妝 ,   ((真的呈現我想要的自然

礦物物理性防曬機制,低刺激性,不僅敏弱肌適用,在豔陽下也能持妝及長效防護,

質地超乎想像的輕透,不悶不厚,可呈現自然完美裸妝效果。

全新一代的CC霜,還新添加Sodium DNA成分,除了可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更提供優質的補水力,相當適合亞洲女性膚質所使用喔。

塗抹CC霜.jpg

 

  Bifesta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溫和配方  無香料  無色素  不添加防腐劑

我一向對眼唇卸妝液沒什麼太大的信心 , 我之所以會化淡妝 ,

也是因為眼妝實在是太難卸了 , 光是要卸掉睫毛膏就不知道要拔掉我多少根睫毛了..

還有眼妝~搞得我都多搓出幾條細紋了它還是卸不掉..

我想有很多妞兒應該都跟我有差不多的冏境吧 !

 

但是這款我真心的推薦 , 超越卸妝油的卸除力與保濕效果

                                    眼唇專用的溫和即淨卸妝液  保護睫毛

                                    輕鬆卸除防水型睫毛膏  無須搓揉超乾淨  還免用水洗..

水卸妝.jpg

 

看看我為了要試試它到底有多厲害 , 今天我用了RS肌因亮白CC霜  眼影  睫毛膏來要跟它一決死戰..

((你最好是好用 , 要不為了測試你讓我畫了這樣的濃妝 , 結果卸不掉不就糗了~

水卸妝 (2).jpg

 

先來試試卸掉底妝..

敷眼睛的地方.jpg

 

唷~應該不錯喔..

但是還有最難卸的眼妝還沒試勒 , 別高興得太早~

卸妝.jpg

 

哇ㄨ~就這樣       卸下來了

我只是把沾有卸妝液的化妝棉輕敷在眼睛上大約10秒 ,輕輕一抹..

薑薑~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這樣輕鬆地卸下來啦..

而且重點是在敷眼睛的時候 , 我不小心按太大力讓卸妝油滲進眼睛裡 ,

但是它完全不刺激 , 真的讓我好喜歡喔......... 

卸眼妝.jpg

 

你看卸妝後的眼妝完全一掃而空..

((真是抱歉 , 我不太會拍這樣的自己 , 不知道有沒有呈現出來你們想要看的效果~ 

希望你們沒有被我嚇到..

卸妝前後.jpg

 

卸妝完後真的覺得肌膚的毛孔會呼吸唷~

因為它深層洗淨彩妝及髒汙 , 才會讓肌膚覺得通透無負擔..

而且卸完後肌膚不會感覺乾燥 , 反而覺得有種水潤保濕的感覺喔~

 

  補充說明:

*發現化妝水裡含的一種保濕成分 , 具有溶解彩妝油分的作用 , 可快速將彩妝溶解包覆 , 

  不用搓揉就能將彩妝卸乾淨 , 賦予肌膚水嫩保濕的滋潤感。

*油水分層雙重卸除效果 , 快速溶解防水型睫毛膏、眼線,不造成纖細睫毛及眼周細緻肌膚的負擔,

  即使厚重的眼妝也無須搓揉,輕輕一擦就乾淨..

卸完妝.jpg

 

想要吃大餐又擔心爆卡或這攝取過多的熱量嗎??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味全生技《纖窈甲殼素》  

 

 

█ 產品介紹:
包覆、速崩、瞬溶、纖暢 (4 合1)
*包覆:
特選北歐無汙染海域之北極蝦萃取物LipoSan UltraTM專利甲殼素,瞬間包覆油脂
*速崩:
綠咖啡豆:促進脂肪分解,輕鬆調整健康體質
*瞬溶:
藤黃果萃取:幫助脂肪燃燒,飽足感加強,魅力纖窈
*纖暢:
葡甘露聚醣:補充膳食纖維,體內環保,代謝順暢
 
它建議用量 每天2次 每次2粒  最好是餐前5分鐘食用
搭配適當的運動 , 促進新陳代謝會比較有用唷..
而且裡面還很貼心地送了一張99元抵用卷唷..

 

甲殼素.jpg  

 

只是這樣一天4顆 , 體驗一包只夠吃2天半 , 要說它的效果可能還無法感受出來..

但是可能受了它包裝上的簡介 , 讓我有種安心吃大餐的心理 , 至於成效~

有興趣的妞兒不妨試一下..

 

這專屬自己的美妝盒子 , 你相信它的體驗價只需要$399嗎?

希望下次還有不一樣的驚喜 ..

Snow 也邀您一同體驗這豐富的美妝盒子~

AZBOX 體驗網, 我的 美妝生活 體驗盒, 網路最夯, 全台發行量最大的美妝生活 體驗盒 AMAZING BOX.png   

↑ 請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的兵友 , 看在我很用心寫文的面子上 , 請不要吝嗇地給予我肯定..

您的一推  一讚  一留言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