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一族~

 

我的專屬小小攝影師..  ((小黑人一個

小小攝影師

這篇有點給它拖太久了.. 

拍這篇穿搭的時候真是苦了我女兒 ,

因為她一直被蚊子攻擊 ,

像這張~她明明養的要死 , 卻還要硬擠出笑容..

是不是超敬業的?!

 

 

這兩張是在Q5 咖啡館時的自拍照~

妳看看..是不是真的拖很久了  ((

平價時尚  平價時尚

 

 


絕美巴黎‧深V綁帶雪紡洋裝(巴黎杏)    ........   $480

其實我穿白色真的會顯胖 , 尤其是洋裝..

但因為這件的腰部有可以束起來綁在後面 ,

所以不至於沒有腰身 ,

但通常我還會再搭一件來遮住不應該出現的肉肉~

平價時尚

 

瞧~

加了一件小外套 , 是不是顯瘦了..

把多餘但沒辦法削掉的肉給完美隱藏起來 ,

雖然在夏天多穿一件是很辛苦的事 ,

但是想到可以順便防曬,倒也值得..

平價時尚

 

搭配的小外套不能是大件寬鬆的 , 

這樣整個洋裝的質感就大打折扣了 ,

這款洋裝本身有附一件黑色內搭(素面) ,

只是我把它換成一件吊頸半截的小可愛 ,

有小露酥胸唷..    ((羞 

像這樣的裝扮不僅可以出席姐妹聚會 ,

也顯出OL風格~

平價時尚

 

平價時尚

 

這是我夏天最愛的雪紡紗材質..

這款雪紡輕薄柔軟的觸感和明顯透光,而且有含內裡~

平價時尚

 

近拍特色 ↓↓ 

絕美巴黎‧深V綁帶雪紡洋裝(巴黎杏) .png  

 

 


韓系 個性珍珠球淑女生氣手飾 手鏈   ........   $39

((我沒打錯 , 是真的39元

這次搭的手鍊我本身還滿"假意"的~

平價時尚

 

平價時尚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PO的那朵小花吧???

她手上就帶著我這條手鍊喔..   ((她也很喜歡

小不點  

 

近拍特色 ↓↓ 

╭★1號公館 ★【W060】韓系 個性珍珠球淑女生氣手飾 手鏈 - 1號公館 - Yahoo!奇摩超級商城.png  

 

重點是這款不僅超值而且還很好搭衣服唷 ..

平價時尚

 

 


韓系 緾繞式3圈復古風圓柳釘手錶.手環兩用   ........   $228

這款手錶手環兩用的配件 , 其實早就想要了..

他賣場有三個顏色 , 我則是挑了百搭的棕色~

這款錶顯現出休閒個性風格 , 搭配牛仔或輕便上衣都很好搭..

 

我女兒拍照有進步對吧 ,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平價時尚

 

平價時尚

 

可繞三圈 , 錶帶長大約65公分..

近拍特色 ↓↓

平價時尚

 

賣場的顏色..   ((黑  白  棕

╭★1號公館 ★【W057】韓系 -繞式3圈復古風圓柳釘手表.手環兩用 - 1號公館 - Yahoo!奇摩超級商城.png  

 

棕色~

看起來很有質感唷..

╭★1號公館 ★【W057】韓系 -繞式3圈復古風圓柳釘手表.手環兩用 - 1號公館 - 2.png  

 

 


第一次把上衣紮進去 , 還露出短褲小皮帶..

炎炎夏天~

當然要來件清涼小短褲ㄚ,

只是這件不是在網路賣場買的 ,

是真的想要一條短褲好讓我的腿透透氣 , 就上街去挑選試穿..

其實我比較不會在網站上挑選我的下半身穿搭 ,

褲子都必須先試穿過..

這件 深藍色西裝短褲   ........   $280 本身材質不薄 , 穿起來還滿挺的~

所以當下就買了這件來搭我的雪紡襯衫..

平價時尚

 

平價時尚

 

短褲我喜歡找這種大腿那裡不緊繃的 ,

這樣看起來比較瘦..  XDDD

平價時尚

 

這是平常的自己 , 沒把衣服紮進去也有另一種風格..

平價時尚

 

平價時尚

 

話說~我最近有比較瘦喔..

嘿嘿..超開心 , 雖然減肥用的方法不是很健康 ,

但是有看到成果總是欣慰的~

平價時尚

 

平價時尚

 

像這種有袖子的上衣 我就不會再多搭一件讓自己熱死了..

我平常就會像這樣穿寬鬆休閒的 , 不會感到束縛~

重點輕鬆就好..

平價時尚

 

平價時尚

 

平價時尚

 

 


最近愛上馬卡龍色的指甲油..

連腳趾甲也不放過~

平價時尚

 

有種繽紛可愛的視覺效果..

平價時尚

 

 


韓版 韓系花朵繫帶多種穿法高跟鞋   ........   $690

這款版子偏大 , 可以拿小一號..

下一套的鞋子都是這一雙ㄛ~

*甜心女孩* 日韓衣館 SS7842 韓版 韓系花朵繫帶多種穿法高跟鞋 - 甜心女孩日韓衣館 - 7.png  

 

在網購的時候沒注意他是那樣高跟..

等收到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 , 原~來~ 它有14公分高..

不過還好它的防水台有4.5公分 , 所以走起來其實不會很吃力 ,

對於我這種高跟鞋愛好者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甜心女孩* 日韓衣館 SS7842 韓版 韓系花朵繫帶多種穿法高跟鞋 - 甜心女孩日韓衣館 -6.png  

 

平價時尚

 

 


經典黑白交叉美胸配色洋裝   ........   $480

這款材質是西裝布 , 觸感厚實也不易透光..

我真的很愛黑色的 , 整個超有質感 , 

一樣再搭件小外套 , 讓自己不那麼豐腴..  

平價時尚

 

我真的還滿愛這雙高跟鞋的 , 把我的比例整個拉長..

超高挑性感的ㄚ.. 

平價時尚

 

裙擺不會讓我覺得太短 , 我身高才158cm ,

這件穿起來大約到我腳的1/3..

平價時尚

 

這雙鞋異常的穩 , 不會難走..

在這裡都還跟我女兒跑起來玩了 , 你覺得會不穩嗎?

但若是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妞兒們 , 可能須先從矮跟開始穿唷!

平價時尚

 

還是要讓妞兒看看有搭小外套跟沒搭的差別~

平價時尚

 

算了~還是搭著好了..

平價時尚

 

秀氣~

又小露酥胸 , 真是不好意思.. 

平價時尚  

 

雪 囉唆時間-穿搭-01.jpg  

 

**如果喜歡本文章,請不要吝嗇的 推推 讚讚 加留言唷~

謝謝..    ((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