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拉朵--洋甘菊美白保濕化妝水

 

 Kila Doll 奇拉朵

這陣子真是很巧..

所有保養品都一瓶一瓶空空也 , 當然也包含化妝水ㄚ~

這次奇拉朵為了酷熱夏天 , 針對夏日曬後肌膚暗沉紅腫不適的現象 ,

特別推出新一代洋甘菊美白保濕化妝水 ,獨特的配方可鎮定肌膚舒緩集中亮白 !

又是保濕化妝水 , 又可以當曬後保養 ..

重點是我買到的是 《買一送一》的優惠唷~

 

瓶身都有詳細的成分及使用說明..

Kila Doll 奇拉朵

 

有著淡藍色的瓶身 , 可愛日系的logo --洋甘菊美白保濕化妝水

Kila Doll 奇拉朵

 

背面的成分說明讓我很安心使用..

主要用途 迅速補充肌膚水分 , 改善肌膚缺水狀況 , 達到美白保濕等功效~

Kila Doll 奇拉朵

 

**這款化妝水完全不添加酒精、色素..

成分中不僅添加了

天然海藻糖 : 能抵禦外界刺激 , 安撫與舒緩肌膚不適 , 健康膚質 , 使肌膚明亮白皙 !

蘆薈萃取 : 調理油脂分泌 , 快速補水 , 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 舒緩肌膚不適 , 修護受損肌膚 !

玻尿酸 : 高效保濕成分 , 快速補水鎖水 !

維他命C磷酸鎂鹽 : 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 , 解決肌膚油光或日曬導致的膚色暗沉或膚色不均現象 !

還讓 補水>活化>鎖水>集中淨白>舒緩安撫肌膚 等步驟 ,

讓肌膚恢復清爽水潤的健康狀態 , 達到美白保濕、水嫩Q彈等..

KilaDoll強效保濕化妝水.png  

 

第一次體驗大瓶的 , 有 500ml ㄝ.. 

很貼心的設計按壓瓶身 , 讓使用上很方便且不浪費 , 要多少就按壓多少~

Kila Doll 奇拉朵

 

透明水液狀質地 , 散發出淡淡的洋甘菊清香..

淡淡的氣味 , 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Kila Doll 奇拉朵

 

使用化妝棉 , 在肌膚上輕拍吸收~

Kila Doll 奇拉朵

 

我喜歡稍微按壓 , 感覺像在按摩 , 會讓肌膚有Q彈的感覺唷~

Kila Doll 奇拉朵

 

也可使用在面膜紙上敷臉用..

因為容量大 , 所以使用起來完全不心疼..

Kila Doll 奇拉朵

 

 

奇拉朵--玻尿酸玫瑰保濕化妝水

瓶身為女生最愛的粉色 , 一樣有著logo和可愛娃娃..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款的 , 

因為有淡淡的玫瑰香 , 讓我超愛它的味道停留在我臉上~

所以我也將它隨身攜帶出門唷..

Kila Doll 奇拉朵

 

這瓶化妝水的用途則是 補充肌膚水分 , 改善肌膚缺水狀況 , 達到保濕鎖水等功效~

Kila Doll 奇拉朵

 

KilaDoll強效保濕化妝水3.png  

 

 這款化妝水獨特的地方保濕超導四循環 柔、補、抓、鎖

柔軟 : 先運用玫瑰水讓肌膚表層柔軟滋潤

補水 : 玻尿酸分子滲透肌膚底層各角落

抓水 : 肌膚角質層底層抓住水分 , 持續保水

鎖水 : 鎖住水分 , 從內到外都水潤

KilaDoll強效保濕化妝水2.png  

 

薑薑~就是這個..

其實我覺得不只是臉需要保濕 , 長期待在冷氣房的我們 , 全身都需要保濕..

所以建議使用這種攜帶方便的填充瓶 , 讓您把美麗帶著走~

Kila Doll 奇拉朵

 

Kila Doll 奇拉朵

 

您看~只需要將化妝水擠壓進填充瓶 , 口徑又剛好 , 真的很方便對吧..

Kila Doll 奇拉朵

 

完成~

Kila Doll 奇拉朵

 

Kila Doll 奇拉朵

 

像手手腳腳都需要保濕..

就讓小妞帶到哪噴到哪~

Kila Doll 奇拉朵

 

接下來要告訴小妞們化妝水的用途很多 , 除了像剛剛那樣可以帶著走以外 ,

小妞們應該知道也可以利用化妝棉敷在臉上..

但我今天要用的是 "DIY壓縮面膜" ~

它就像這樣小小的方便攜帶 , 超薄柔軟不織布材質 ,

有著高效的滲透力..

有效幫助自選護膚精華滲入肌膚 , 很適合臉部做深層修護和保養哦~

Kila Doll 奇拉朵

 

將壓縮面膜拆開放置裝有精華液或美容液的容器中 ,

((我剛好把它放在我剛用完美容保養品的盒中..

Kila Doll 奇拉朵

 

待面膜完全吸收精華後取出 , 然後由上而下敷在臉上 ,

使其與臉部完全貼合..

再依照個人保養品調整該敷的時間..

我是敷了大約15分鐘~

Kila Doll 奇拉朵

 

重點是有時候覺得化妝水不夠時 ,

還可以拿出剛剛裝有化妝水的填充瓶往臉上加哦..

Kila Doll 奇拉朵

 

敷完後~

臉上有明顯的超水潤 Q彈 的肌膚.. 

而我最近發現了讓肌膚有彈性的小秘密 , 改天會分享上來唷 !

Kila Doll 奇拉朵

 

我真的超推薦這兩款化妝水的 , 不管是輕拍在臉上 , 或是敷在臉上..

肌膚都會有冰涼通透的舒適感..

而且容量大到可以連手腳都一起保養 , 是不是很划算阿~

 

如何買?

Kila Doll 強效保濕化妝水 ←點進

《優惠價  買一送一 $299元唷》

Kila Doll 奇拉朵

 

 

~ 喜歡這篇文章的兵友 , 別吝嗇您的 推推 讚讚 加留言唷 ~

感恩...    ((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