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格友阿玲 介紹一家超唯美的雜貨咖啡館 , 心想一定要找時間去晃晃 ~

各位妞兒應該都會喜歡這個地方 , 因為真的是太好拍了 ~ 

最近因為有些忙 , 很不容易抽空到 Q5走走 ..

Q5咖啡

難得有休息的機會 , 卻在這裡閒都閒不下來 , 手一直忙著按快門 ~

就讓 雪 帶你一探究竟 ..

 

一進門最吸引我視線的是這個巴黎鐵塔 ..

因為我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 而且又是假日 ,

所以想要靜靜好好的拍 , 其實是有難度的 ~

Q5咖啡

 

Q5咖啡

 

瞧 ~ 是不是有日系風格的小雜貨 , 彷彿置身在日本阿 ..

Q5咖啡

 

Q5咖啡

 

他們賣東西真是琳瑯滿目 ~

看的我目不暇給 , 因為不是只有架上有商品 ,

連牆上、二樓都有哦 !

Q5咖啡

 

很多不同特色的掛勾 ~

Q5咖啡

 

每個角落都藏著很驚艷的商品 ..

Q5咖啡

 

那是復活節的彩蛋嗎?  超口愛的啦 ..

Q5咖啡

 

還有超可愛的南瓜布包 ..

Q5咖啡

 

擺飾不僅日系 , 也很有鄉村的fu..

Q5咖啡

 

Q5咖啡

 

這真的就是雜貨館 ,

什麼都有 ,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

Q5咖啡

 

這是吧檯的擺飾 ..

Q5咖啡

 

Q5咖啡

 

因為照片真的是太多張了 , 所以只好能併的都併在一起了 ..

Q5咖啡

 

我們點的套餐來囉 ~

這鄉村蔬果沙拉淋上了我最喜歡的優格 ,

讓沙拉有著酸酸甜甜的口感 , 真的很讚 ..

Q5咖啡

 

很香醇濃郁的南瓜濃湯 , 跟店裡的擺設很搭 ..

Q5咖啡

 

我點的主餐是 紅酒燉牛肉 , 裡面肉塊不少 , 

而且肉質鮮嫩多汁喔 ..

Q5咖啡

 

我女兒點的是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 你可以看到的是用料真的很大方 ~

Q5咖啡

 

這是氣泡鮮果汁 ..

有點甜甜鹹鹹的 ~

Q5咖啡

 

最後還送上小甜點 ..

芒果奶酪 ~

Q5咖啡

 

好可愛的小貓咪 ..

Q5咖啡

 

這一樓挑高設計 , 再隔出二樓閣樓 , 這是他們的特色之ㄧ ..

Q5咖啡

 

我還滿喜歡這鐘 & 老式打字機 .. 

Q5咖啡

 

連角落都很用心佈置哦 .. 

Q5咖啡

 

我在用餐的時候看到這小貓咪超口愛的 , 就馬上跑過來拍 ..

超cute的說 ~

Q5咖啡

 

Q5咖啡

 

我也喜歡這二樓的縫紉機 

但你知道嗎?  它擺在廁所外面 , 連廁所環境也很精心佈置 ..

Q5咖啡

 

Q5咖啡

 

Q5咖啡

 

你有發現嗎 ~ 他們家的掛勾都很有特色 ..

Q5咖啡

 

廁所外洗手檯旁的小置物櫃 ..

Q5咖啡

 

二樓的手作小物也很特別 ..

Q5咖啡

 

Q5咖啡

 

二樓是沙發座位 ~

感覺很舒適 ..

Q5咖啡

 

 有很多日式手作小物 .. 

Q5咖啡

 

Q5咖啡

 

 很多小物無法都一一入鏡 .. 

感覺怎麼拍都拍不完 ~

Q5咖啡

 

樓梯下的置物櫃也有很多手作商品 ..

Q5咖啡

 

Q5咖啡

 

Q5咖啡

 

很有波西米亞風味的燈罩 .. 

Q5咖啡

 

Q5咖啡

 

雪 囉唆時間-Q5雜貨咖館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