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六"

 

 

玩命關頭6.jpg

期待已久的 "玩命關頭六" , 終於在放假前一天晚上去看完了 ...

但是一看完要離開電影院的時候 , 我就像小孩子一樣一直說"我不要我不要" !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裡面我喜歡的一個角色  ~ 吉賽兒 ~ 編劇竟然讓她犧牲 ...

天ㄚ~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

雖然她犧牲的很有價值 , 但我就是沒想到死的會是她~

真是久久都不能恢復自己的情緒 , 整個入戲太深了 !

 

幾乎每一集都會有這種飆車配辣妹的場景 ..

 

玩命關頭6.jpg

 

全員到齊 ~

 

玩命關頭6.jpg

 

在劇中飾演 吉賽兒 的角色 , 很有性格的一位女星 ~

 

玩命關頭6.jpg

 

我想再寫下去 , 我就又要沒辦法恢復情緒了 ~

《真的打擊太大》 

*還沒看的朋友們 , 先說聲抱歉 ~ 因為我已經小小透漏的劇情 ..

實在是忍不住~

 

言歸正傳吧~

看電影前 , 我們先到台中老虎城一樓的 Chilis 小吃宵夜 ..

哈哈~還是有些罪惡感 , 說是在減肥 , 誰相信阿 !!

 

其實這間餐廳我去過大約有五 , 六次了吧 , 所以算已經很熟悉了 , 

我老公真的很愛來這種 "美式餐廳" , 可能份量較大 , 吃的比較飽 ..

但其實重點是~可以看球賽 ..

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 我有介紹過類似這種"美式餐廳"的文章~

只是之前那篇的菜色跟環境都有別於一般的"美式餐廳" .. 

沒看過的 ~ 這裡 【~ 我在台中的美麗風尚做"岩盤浴"..& 大遠百聚餐小雜記 ~】

 

 

很有波西米亞風格的瓷磚桌~

 

 

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 , 我超愛這種相框裝飾 ~

LOVE..

 

 

 

他們新推出的menu , 香料共和國 ~

 

 

這是他們原本的menu ~

 

 

 

有些菜單上的名稱其實都不知道是長怎樣的 , 

所以我們都看圖點菜 ..

下面的是老公點的 "美國西南風味雞肉堡"

 

 

而我 ~ 則看上了 "德州雞肉捲"

因為有些吃不下 , 也不想吃太多 ,

所以點了一份開胃菜 , 份量會比較少 ...

 

 

薑薑 ~ 我的開胃菜上桌囉 !

怎麼看起來並沒有很驚艷 , 感覺口感應該不怎麼好 ..

你錯了 , 這道開胃菜我本身覺得很喜歡 , 

它外層是酥酥的皮 , 但咬下去不用怕會掉滿地 , 因為它是酥軟的 ..

我不會形容 ~ 反正它的皮是我愛的那一種 ..

內餡有小小的微辣 , 配上微酸的鄉村酪梨醬真是絕搭 ~

份量也讓我不會感到有負擔 , 是一道讓我回點率極高的菜色 .. 

 

 

 

他們家的薯條我其實還滿喜歡的 , 因為像一般的薯條冷了  就軟了  就不酥脆了..

但他們家的不會鬆軟 , 也不會覺得是因為炸過頭而硬硬的 ,反而覺得軟硬剛好 ~

漢堡內餡其實很飽滿豐富 , 一口咬下去感覺是有層次的口感 ,

再配上一口可樂 ..讚~

《本來應該配上一口啤酒的 , 但因為有開車 , 所以讓可樂代替吧!》

 

 

 

 

門口有他們新推出的產品立牌 ~

 

 

由外而內的吧台 ~

 

 

 

 

臨走前 , 還不忘拍拍他們牆上的裝飾 ~

 

 

 

 

雪 囉唆時間-老虎城 Chilis-01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